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前的处境,我真的太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前的处境,我真的太难了

2021-01-02 19:48:36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会有不顺利的时候,可是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应对方法,有的人乐观,有的人悲观。

  不过对于我而言,似乎没有什么是值得乐观和悲观的,相反我还是只能顺其自然。

当前的处境,我真的太难了

  这种态度似乎听起来有些不太舒服,甚至有些让人觉得没有斗志或者上进心。

  其实,顺其自然是一种比较世俗的做法,因为很多事情依靠人的力量是无法去大自然抗衡的,更别说是倒行逆施。

  只有学会很好的适应自然规律,并不断地发挥自己的能力才能够创造出真正的价值。

  然而,努力也不是用嘴说说就可以的,它是需要付诸实际行动的,而且行动了还不一定能够及时见效。

  当下,面临各种压力有时让我已经喘不过气来了,但是我还是咬紧牙关在坚持。

  坚持一直在继续,可是迟迟还没有见到一点点的效果,内心难免会有些不愉快。

  至于为什么,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也就是没有看到回报等于自己的努力白费了。

  虽然有人常常会用鸡汤来灌自己,安慰自己“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可是,又是坚持努力以后,结果依然会遥遥无期。

  这就是我当下最尴尬的处境,不是没有努力,不是不够上进,就是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或许是我目前的情况把我逼得有些急于求成了,不过真的现在是囊中羞涩,不敢去进行任何一场社交活动。

  本想着越挫越勇,然而现实似乎真的有些不允许啊,这就让我不断地在想后续该怎么办呢。

  终究苦苦没有找到突破点,只好继续默默奋斗,用时间去熬,相信柳暗花明定会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