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男友突然劈腿消失,是我犯了错还是他从未真的爱过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男友突然劈腿消失,是我犯了错还是他从未真的爱过我?

2018-09-29 13:45:06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男友突然劈腿消失,是我犯了错还是他从未真的爱过我?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好,希望能帮我分析下我和前男友心理状态。我恋爱9个月,今年7月底正式分手,但感觉失恋大概几个月了吧。我们确信我们曾经很相爱,但肯定他对我积蓄不满,分手后想不到我们之间的半点争吵,恨都没地方恨。其实是他从不表达自己情绪,不论开心和不开心,处理问题也总是冷处理,闷着。在一起的日子我经常因为不被回应和不被需要难过,并且每次都认真的表达过自己的情绪,表达过自己不被重视的感觉很糟糕。由于他从来不发脾气,也很讲道理,我一直以为他是理解我的。但因为他的不表达,我又很害怕自己有些直接的表达方式伤害到他的自尊,所以我应该是无意中伤害了他的自尊,导致他不理解我还不说出来,然后劈腿、欺骗我,最后以ghosting的方式消失。

  最可怕的是消失前夕,他除了刻意减少见面,其他表现的依然像一个男朋友样子,没有表现出对我任何不满。突然就冷暴力消失了。分手是我忍受不了他的冷暴力提的,劈腿是分手后才发现的,并且那位新欢和我有超过两个月的overlap。知道的时候被吓到了。现在他和新欢很好的样子。我想的开,但不得否认我情绪一直起起伏伏,有时就是想不明白,很想知道到底我那些行为让他直接打了退堂鼓,甚至根本不愿跟我沟通,直接去寻找新欢,以及为什么那么慢热的人,却很快找到新欢还做了很多以前不肯和我做的事情,还秀出来。是他以前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我吗?我不相信。但看到他和新欢很好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明白为什么。很害怕自己会变得压抑抑郁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