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把抛弃我的男人,勾回来送进了监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把抛弃我的男人,勾回来送进了监狱

2018-09-29 17:15:47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我把抛弃我的男人,勾回来送进了监狱

  原创小说

  看着睡在身边的吴宇,云楠的心里充满了愤恨

  这个男人曾经抛弃过她,如今,又被她成功勾回来了。

  而她的最终目的,是送他进监狱

   01 

  当年的云楠,是个天真烂漫充满幻想女孩

  云楠家世良好母亲早逝,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女,所以深得父亲疼爱

  大学时,云楠年年拿奖学金,追她的人都可以排成一条长龙了。

  但云楠洁身自好眼光高,太油的看不上,太土的看不上,成绩太差的看不上......

  而偏偏只有吴宇这种,上进又不死缠烂打的,最终入了她的法眼。

  毕业后,云楠和吴宇结了婚。

  云楠父亲在一家国有资本控股公司担任老总,通过关系将吴宇也介绍了进来,云楠则自己经营一个小店。

  等事业稳定之后,云楠和吴宇开始计划孩子

  但就在两人相识两周年纪念日那天,一个巨大变故出现了。

   02 

  云楠父亲遭人举报涉嫌强奸,证据确凿

  既有视频*证明,也有录音证明,一下子,云楠父亲就被公司直接劝退了。

  雪上加霜的是,在警局呆了没多久的父亲,经不住这种打击,居然突发心梗去世了。

  面对这突如其来巨变,云楠一下子就坠入了深渊。从来没有经历大风大浪的她,成天生活惊恐无助中。

  起初,吴宇每天都陪在她身边,安慰鼓励她。

  但慢慢地,吴宇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每当云楠打电话给他时,他都说,我们爸爸不在了,我要更加努力,让你生活得好。

  听到吴宇这句话,云楠放心了,她庆幸自己没看错人,纵使一切都没了,还有吴宇在身边。

  但很快,吴宇就打破了云楠的童话

   03 

  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吴宇拿了一张离婚协议书,明确跟云楠摊牌了。

  他说:我不想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说我有个强奸犯岳父希望理解

  看着吴宇打开大门,牵起一个女孩离去身影,云楠彻底崩溃了。

  跟吴宇离婚后,云楠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所有的电话都不接,消息都不回。

  她不吃不喝,几近虚脱。

  直到父亲之前的下属小谭连续三天敲响房门后,她才打开了门。

  小谭说: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但你必须打起精神,因为你父亲绝对是被陷害的。

  接着,小谭跟云楠讲了她了解到的一切。而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吴宇。

   04 

  原来,吴宇的能力很一般,在公司两年都没升职,他一直郁郁寡欢

  尽管如此,他却跟公司副总玩得很好,两人经常一起喝酒。

  副总的女儿刚毕业,也进了这家公司,跟吴宇走得很近,两人的关系,有点超乎寻常亲密

  在云楠父亲出事的前几天,小谭在车库看到过副总、吴宇和那个被害人一起偷偷聊天。

  事后,小谭还看到过他们大笑举杯,一起相约出去玩。

  小谭说,云楠父亲的这次事件,很有可能就是他们陷害的,云楠必须振作,查清事实

  听完小谭的讲述,云楠感到天旋地转,她不知道事情怎么会这样,更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去做。

   05 

  在小谭的鼓励下,云楠终于重新振作了起来。

  她牢牢记住小谭嘱咐的一点: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就是爱吴宇爱得死去活来,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她会不经意出现在吴宇出现的地方,她打扮得体,她不哭不闹,她只有一双含情脉脉的双眼,一直注视着吴宇;

  她会时不时给吴宇发一些鸡汤,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只希望吴宇快乐一切都好。

  她还会时不时在节日寄小礼物给吴宇,让吴宇明白她的心意

  就这样持续半年后,她又突然在吴宇的世界里消失了。

  这突然的消失,让早已习惯享受重视的吴宇开始有点恐慌

  直到那天,吴宇看到云楠挽着一个男人,路过他身边时,一股醋意从心间升起。

  而就在那时,云楠转过头看向他,眼神依旧是含情脉脉。

  就在那刻,他忽然想把云楠再抓回身边。

   06 

  是的,云楠父亲出事,的确是吴宇和副总一手策划的。

  在公司的两年,他一直都没得到提升,他不考虑自己的能力问题,却把一切都怪罪到岳父身上。

  这日积月累怨恨,在副总许诺他,自己坐上总经理位置就提拔他之后,爆发了。

  除此之外,副总还将自己年轻貌美的女儿引荐给了吴宇。

  想着计划一旦成功,自己将事业爱情得意后,吴宇毫不犹豫地做了。

  然后,他们物色到了一个需要钱救急的女人,给云楠父亲设计了一个陷阱,在云楠父亲毫无知觉的情况下,伪造了所有证据,成功将云楠父亲拉下了马。

  对于云楠,他既有怜惜,也有一点点愧疚

  这半年来,他受够了身边女人的大小姐脾气,越发想念云楠的纯真深情

  他去找云楠,两人很快就又在一起了。

   07 

  在一起的日子,云楠掩饰得很好,依旧是那个眼里心里只有吴宇的人。

  只有她自己清楚,她心里有恨,她要找出真相和证据。

  她发觉吴宇最近有点心神不宁,她每天都盯着吴宇的一举一动,冷眼看着吴宇背着她接电话,把聊天记录删了又删,她不动声色

  在他们相识三周年的那天,她准备丰富烛光晚餐,把自己打扮得明艳动人

  在美人美景下,吴宇很快就醉倒了。

  她拿过吴宇的手机,什么都没发现,也许是老天都助她,在她失望至极准备放下手机时,一个陌生短信跳了进来:

  我现在很缺钱,你再给我一笔,别妄想再拉黑我,我有筹码,有我们之前的录音。

  云楠的直觉告诉她,这个短信很可能跟父亲的事有关

  她发了一句:少骗我有录音了,该结的钱都结了,别想再勒索我,有本事就把录音亮出来。

  片刻后,对方发了几个附件过来,云楠用颤抖的手下载下来,完整地听到了他们三人商量如何陷害父亲的对话

  云楠心痛不已,泪流满面,她曾经深爱的男人,居然如此处心积虑地*她的父亲。

  而她,还要忍着恶心,去陪这个男人演了一年深情款款的戏。

  如今,这出戏终于可以结束了。

  接下来,她就要将这三个人送进监狱,一个都不能少!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把婆婆当成亲妈,我赢了。

  “老公不好,我有底气换到爽。”

  戏精婆婆,*争宠

  我用一张艳照,击退了老公。

  败给小三,我倍感光荣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