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情帅气又多金,人人想嫁的“小包总”是真实存在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情帅气又多金,人人想嫁的“小包总”是真实存在的吗?

2018-09-29 18:46:23 作者:贱嘴&高雨葱 阅读:载入中…

深情帅气又多金,人人想嫁的“小包总”是真实存在的吗?

  《欢乐颂》里的“小包总”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国民老公长相帅气头脑家境殷实赚钱,更重要的是对待自己喜欢女人一心一意,温柔相待,能尊重对方想法包容对方的过去,也有能力为两个人未来努力

  比如当他得知安迪是孤儿时,他说:

  而“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在现实生活中,是结婚八年却依然浪漫的好老公。他与同为演员妻子王黎雯相识于剧组,虽不是小包总与安迪一样电光火石的爱情,却在点滴之中暗生情愫,走入了婚姻殿堂

  说起八年的婚姻生活,杨烁的关键字是:如初。没有轰轰烈烈开始,却有始终如一坚守

  与小包总一样,杨烁在霸气外表下,是难得一见的温柔体贴。八年来,他记得每一次生日节日,即使工作再忙,也会准备祝福礼物,从不忽略每一个值得纪念日子

  有一年生日,夫妻两人都在一个小县城拍戏,没想到杨烁依然准备了鲜花蛋糕,并为王黎雯偷偷制造了一个惊喜夜空中漫天绽放烟火。事后回忆起来,王黎雯依然很感动,不仅仅是因为烟火的浪漫,而是难得可贵用心。这些为爱付出小心 思,让他们甜蜜如初。也让妻子体会到: 老公即使再忙,也惦 记着自己呵护着属于他们的爱情。 

  杨烁相信,生活需要仪式感来表达自己的感恩,并不会因为柴米油盐琐碎而磨平最初的感情。所以在去年的520,杨烁决定用一个婚礼表示自己对妻子的爱,并在微博隆重地写下承诺:“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你一个婚礼!嫁给我,我爱你!@王黎雯  ”

  结婚八年,王黎雯生了两个可爱孩子回归家庭认真经营四口之家的生活。

  这份付出,杨烁一直记在心中,也是他坚持在每一个纪念日准备礼物的动力。无论生活平淡还是工作忙碌,他都希望能够让妻子感觉到自己全情以待的爱,将每一个日子都过成爱情如初的模样,这也与周生生品牌所要传递的婚姻理念“认真让爱每日如初”不谋而合

  所以,杨烁选择了在9月25日,送给妻子一场全世界最浪漫的婚礼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他说:“这不 只 是 一 场 宴会,更是一辈子的认真。它不仅仅是两个人领个证吃顿饭 这么简单,既然要办,就要办得精彩,至少要将这份记忆成 为两个人最温暖回忆。 ”

  婚礼的举办地选在了刚刚亮相的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这里有全世界罕见独特粉色沙滩,更是世界上仅有的八个心形岛屿之一。从伴手礼、迎亲、婚礼仪式到晚宴,杨烁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更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周生生品牌作为婚礼独家珠宝赞助伙伴

  在送给宾客邀请函与伴手礼,杨烁和王黎雯选择了周生生Promessa婚嫁系列,该系列的创意均来自于周生生Promessa婚嫁系列「Tie The Knot 永结同心」的设计主题

宾客伴手礼周生生受新人委托,特别定制的同心结邀请函、手绳。手绳以同心结联结杨烁夫妇姓氏字母Y&W,精致有意义。婚礼上,杨烁夫妇与全场宾客们皆佩戴着周生生订制的同心结手绳出场,寓意夫妇二人永结同心,也代表了周生生及宾客对夫妇二人的祝福。杨烁夫妇定制同心结手绳 

  定制宾客同心结手绳 

  

  在婚礼当天的迎亲仪式上,杨烁携伴郎王凯、董子健、萧敬腾和徐正溪身着长衫墨镜,各种搞怪扮酷,尽显“小包总”的雅痞本色

  妻子王黎雯身着龙凤褂,配戴周生生特别定制的“生生有喜”系列金饰,等待着杨烁的到来。

  不同传统金饰的厚重,生生有喜系列头饰以10个部件组合而成,寓意十全十美,最棒的是,可以通过不同的佩戴方式配合当日造型需要,可活泼也可华贵

  同时,以象征幸福吉祥”“健康长寿的”的银杏叶为设计元素灵动而讨巧,银杏形似爱心,更可以看作是爱情忠贞甜蜜的象征。同时,整个头饰缀以珍珠点缀,寓意着“纯洁”“高贵”“优雅”“温润”“圆满”。

  而生生有喜的龙凤手镯则是秉持了传统特色,寓意龙凤呈祥、成双成对,同时也是长辈对于晚辈的祝福。黄金手镯与红色嫁衣相互衬应,让王黎雯华贵尽显又气质卓群。

   生生有喜足金手镯——龙凤呈祥

  下午的婚礼仪式上,以白色和淡粉色为主基调的花艺布置让仪式区显得格外神圣,而“阳光”“帆船”等元素的运用则寓意着这个小家庭的扬帆起航。

  妻子王黎雯在杨烁的陪伴下,身着白色刺绣婚纱出场,配以周生生星迹系列耳饰与项链,随新娘举手投足闪光生色,璀璨如星,完美突显王黎雯白皙肤色高雅的气质。

  杨烁说:“10年,我们俩相恋,11年,我俩结婚,没有任何仪式。那个时候我和我老婆说:你老公穷,没有钱,等我赚钱了,我一定给你补一个像样的婚礼。这一等,八年,儿子有了,女儿有了,能力也有了。我跟我老婆说了这么多大话,终于有一样,我兑现了。老婆,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健康快乐的走下去。我爱你。”

  王黎雯说:“老公,我们在一起八年了。但是今天对于我们两个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谢谢你给我这个婚礼,让我觉得我的人生没有遗憾了。虽然这些年有过争吵,有过摩擦,但是我们彼此都没有松开对方的手。谢谢你的包容。我会用我的余生更加地呵护你、支持你、爱你。你永远是我的superman。”

  之后,两人为彼此带上最珍稀的周生生 Love 「全爱钻」对戒,正如两人的感情般,历经岁月历练,愈发的光彩夺目

  而因为妻子王黎雯喜欢粉色,不仅婚礼场地选在了粉色沙滩,钻戒更是选择了粉红钻配以花瓣镶嵌设计的周生生 Love 「全爱钻」婚嫁系列铂金钻石玫瑰金粉紅钻石戒指

  全世界只有0.03%的钻石能成为「全爱钻」,「全爱钻」经过严格的车工,历经无数次细致打磨切割,呈现出工整璀璨的八心八箭图案。57 个切割面,每一个面都象征着杨烁对妻子的爱与呵护,以及日常生活中那些小心思

  周生生 Love 「全爱钻」婚嫁系列

  铂金钻石及玫瑰金粉紅钻石戒指

  夜幕低垂,婚礼的最后一个环节晚宴开始。

  场地中央是一个大大乘风破浪的船的造型,在斜上方还吊挂着一个大大的发光同心圆,像太阳一样照射一切美好的当下。整个宴会厅充满着热带特有的芭蕉叶与花卉,仿佛置身丛林

  妻子王黎雯以一身优雅长裙搭配周生生华贵珠宝“蓝爵之心”蓝宝石系列饰品步入晚宴现场,光彩照人而不失典雅气质。

  omething Blue是西方婚礼传统,寓意着幸运和忠贞的爱,正如同10年的相遇与8年来的相守独一无二珍品始终如一的爱,铸就了“蓝爵之心”,也让它在今晚华丽呈现,陪伴着杨烁夫妇度过一段难忘的回忆。

  婚礼只有一次,而婚姻却还很长。杨烁用这场婚礼为自己过去八年的婚姻生活做了一个完美的总结,也为我们提供了婚姻的保鲜秘诀:唯有「认真让爱每日如初」,并在每个阶段都营造一些仪式感,才能让平淡生活充满了感恩与祝福。

  回首再看,八年婚姻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之所以每一次都能够携手度过,也并非单凭运气。当妻子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当妻子为了孩子牺牲了自己,这些权衡并不是丈夫只提供经济支持就可以弥补的,更需要与杨烁一样,在每一个节日表达自己的感恩与爱。

  周生生 Love 「全爱钻」系列,除了有杨烁选择的婚嫁系列,更有适合平时里制造仪式感和表达感恩的 系列。

  这款项链由 Love  「全爱钻」主石及镶满美钻的流线形配饰组成,可按喜好转换不同佩戴方式,有一物三戴的妙处,更是对妻子可以完美担当生活中任何角色的一种感恩,既可以如钻石般闪耀过人,也能够化身H型守护家庭。平日里,该项链可以按照喜好转换不同佩戴方式,或简约大方,或层次分明,是既实用富有设计感的礼物。

  周生生g*系列也同样如此。不同于大部分首饰柔美华贵,该系列以黑玛瑙搭配黄金拉丝工艺,天然的班纹纹理凸显层次感,更突出了一种独立审美人格,同样也表现出对女性的感恩与认同

  好妈妈并不是一定需要全天候的陪伴,好妻子也并非一味地顺从听话,人格独立而有想法,才能经营好自己与家庭。而唯有认真生活,才能让爱如初。

  “小包总”杨烁用自己的八年婚姻为这个屏幕角色,做了最好的注脚。

  若不是共同携手走过微时,又怎能共享苦尽甘来的甜蜜?若不是一如最初的坚持,又怎能熬过平淡生活的磨砺

  深情帅气又多金,这样的男人并不是不存在,也并非可遇不可求,而是需要我们在爱情中坚守,在婚姻中懂得经营,在柴米油盐中不忘爱情最初的模样。

  “认真让爱每日如初”,分享你在日常生活中让婚姻保鲜的小心思,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

  当然啦,深情帅气多金的男人

  也许就在你身边哦

  留言中说说

  结婚后,你的伴侣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小心思?

  我们会选出三个内容有趣的留言

  联手“小包总”

  送出周生生礼物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