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孝妇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孝妇河

2018-09-29 20:31:48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孝妇河

  在我的老家淄博,有一条美丽温柔有趣的孝妇河。

  孝妇河是美丽的,河水晶莹透亮,太阳光洒在河面上,水面波光粼粼,闪闪发亮,多么像一条金色丝绸啊!两岸绿油油的水草生意盎然

  孝妇河是温柔的,它不像大海那样波涛汹涌,也不像小溪那样羞涩,它总是静静地流淌着。夏天凉爽的河水总是惹人喜爱,站在河边,伸出双脚,拂过河水,让她抚摸着我的双脚,舒服极了。

  孝妇河是有趣的,把手伸进水里,轻轻一捧,就可以捧到几条拼命挣扎的小鱼。抓小鱼是我最喜欢的,不光是我一个人,很多孩子都经常去孝妇河抓鱼、打水漂,可开心了!我和爷爷经常去河边捉鱼,别说四十厘米的大鱼了,就是五六厘米的小鱼能抓到我也很知足!让小鱼在水桶快乐的游上两圈,然后再依依不舍的把他们送回河里。偶尔会带一两条小鱼回家,让他们陪伴我几天,我就开心不已。时间可不能长,因为爷爷说,孝妇河才是他们的家。

  孝妇河不仅为家乡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也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玩耍的天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孝妇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