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被性侵后有多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被性侵后有多难受?

2018-09-29 22:16:41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女生被性侵后有多难受?

  1

>>>>

  关键词阴影

  :不知道怎么说,去年7月,我被性侵了,从那以后,我开始十分讨厌自己。后来,我在生活中和网上找过不少心理医生,但都没有太大的用。我总是时不时回想起那天的情形,想着,如果我当时这样或者那样做,或许事情就不会发生了……我也不会变成这样子了,该怎么办呢?

  3X哥:为什么你会因为被侵犯而如此的厌恶自己呢?你是受害者,这不是你的错,重复并且不断的告诉自己说,我是受害者,这不是我的错,真的不是我的错,真正该自责,该内疚,该自我厌恶的人不应该是自己而是那个侵犯你的人。也许我能明白你对自己的那种讨厌,就好比生活当中一个常见案例,如果女性穿着短裙或者打扮性感一些出门,被侵犯了就会觉得如果当初我不这样穿着就好了,也许事情就不会发生,那反过来问问自己,我喜欢这样的着装,难道真的有错吗?我喜欢美,有错吗?真正犯错的不是我们怎么穿着打扮,而是社会上总是存在着侵犯这种糟糕行为,我们要拒绝的不是压抑让自己变美的心,而是拒绝纵容这样的行为一而再再而三出现

  你很后悔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么?自我讨厌和自我责怪总是如影随形,这滋味一定糟糕透了吧,非常影响你的正常生活。既然我们无法让时光倒流,不如尝试放弃那些没有意义假设,而是像你最后一句说的那样,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首先我很想说其实你很棒,因为你依然是你自己,一件事情的发生并不能够代表着你生命的全部,你继续寻找着让自己好起来的方法生活和网络都试着寻求过帮助,一方面想说的是心理咨询不是几次能产生效果需要长期和耐心以及对对方完全信任,而另一方面也想说能够寻找到契合自己的咨询师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所以对于你找心理医生没有用,别着急,也更别灰心,依旧要相信你会好起来。祝你好运。

  2

>>>>

  关键词:撒谎

  :再过三个月我们在一起就满一年,我们是在社交软件认识的,这几个月他对我非常体贴,我很喜欢他。他家里的条件比较差,我们俩都喜欢旅游,他也愿意经常去*,上夜班补贴,但是大部分的钱都还是我出的,因为他对我很好,我也觉得没有什么,他已经很努力了,我都是心甘情愿的。都说莫欺少年穷嘛,我想他以后也会对我体贴的。

  但是前段时间发现他一直对我有所隐瞒。例如他说他自己是名牌大学学生,我去见他的时候,他也带我去逛了校园,一切都好像是真的一样。后面因为一些事情,我知道了其实他是一个专科生,我想了很久去跟他提这个事,他跟我坦白了,他说怕我看不起他,所以选择欺骗我。接着我发现了一个更可怕的事,他这个事情欺骗了很多人,他解释说,是面子问题,怕大家嘲笑他。

  我问他还有多少事情是骗我的,他也支支吾吾说不出口。通过我侧面的了解,他说他对我是初恋,但他的朋友说他之前有过女朋友。我质问他的时候,他也说,是怕大家觉得他没有女朋友笑他。

  这一些日子以来,他对我的确很好,可是我有点无法说服自己继续和他生活在一起,他对我苦苦哀求,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

  深入:我认为坦诚是一个人做人的基本素质,很明显,他对你并没有做到这点,而且对其他人也没有做到。从他的行为来看,他并不具备坦诚的素质,这在你们以后的生活里是很可怕的。而且他的心里情结严重可能内心极度自卑,无法面对真实自己,如果女朋友事件是真实的话,那他连没有女朋友都觉得是很羞耻的事,在以后可能涉及到没有职位收入低,家庭等等各种事情上去编造一个又一个对外界谎言。对于你,也不会停止这样那样的谎言。包括你去见他的时候都见不到任何破绽,他可能骗人骗到连自己都相信的程度

  我建议你,在他能够面对自己之前,你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首先你对他的信任已经丧失,其次,你可能需要一次一次面的他的谎言,他可能会不断编造新的谎言来掩盖。无论是什么理由,对自己不坦诚,对爱人不坦诚,对他人不坦诚都不值得原谅。因此我建议你,最好离开他,选择大于改变

  3

>>>>

  关键词:不上进

  :我今年27岁结婚四年多了。婚后我父亲为了让我们可以多收入一些劝我们养鹌鹑,结果没弄好赔了。这段时间等于婚后一年一直在娘家居住,后来就回婆家了。说实话老公不是能说会道的人,不是很善于做生意,后来又做了几次也是不合适,到现在也没存下钱。

  如今刚生完二胎,我感觉我们之间心话太少了,他也不懂浪漫为何物。晚上经常玩游戏到深夜两三点,每天我自己弄孩子睡觉,只有需要夫妻生活的时候才找我。

  有时觉得特别孤独,我都不知道相拥入眠是什么感觉了,偶尔提下他说我矫情。怀着二胎我直到产前一个月才休息,他也不理解。烟瘾也很大,倒是不喝酒。我想和他沟通缓解,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有时候找到一些关于婚姻责任文章他也不看,孩子要和他玩他也不陪。希望深入君帮我出出主意,我该如何让他多一些责任心,这样真的有点累!谢谢

  深入君:想要解决问题,你首先要知道,他是因为生意失败暂时地想逃避还是说他本身就是这样没责任感贪玩的人,或者他对你们的婚姻已经彻底失去信心有别的想法了呢?你们彼此的年龄不算很大,男生心理年龄往往是要小于女生的,一下子经历这么多事情,他应付不了,想要逃避甚至喝酒来麻痹自己,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对你来说这会是一段非常难熬的时光。你一面照顾好孩子,还要照顾自己,照顾他。建议你帮他找工作让他有事情做,不要整天无所事事,那样他会觉得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同时你自己也要调整好心态,不要总是去埋怨,去抱怨自己的生活。那样只会让他觉得自己没用,更加想要逃避。尤其是这个时候如果有别的女生走进他的生活,去安慰他,那你们的婚姻将会变得非常危险。要让他对你们的未来有信心,重新看到希望。我相信以后他一定会感激你,甚至庆幸自己娶了你,因为是你,陪他走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光,不离不弃。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