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插别人很爽快 那被插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插别人很爽快 那被插呢?

2018-09-08 21:34:03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插别人很爽快 那被插呢?

  1

>>>>

  关键词:插足与被插足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比我大二十岁,我现在突然发现自己被小四了。

  他有老婆事情我是知道的,他是做生意的,一年大概一千万左右的收入。他老婆和孩子在国外,所以一直拖着没有离婚的。当时我在一家公司总经理助理,他和我们公司做生意,才认识的,后面就开始追求我。刚开始我也没准备答应他,我的工作能力社交能力很强,认识很多人,虽然爱情经验比较少,但并不是看重他的钱。他当时对我特别好,做饭,送礼物,给各种惊喜,说的每一句话都很让人动心。

  后来我们老板无意中说了他老婆和孩子在国外,所以一直拖着没有离婚的,我才知道他结婚了。但那时我们已经确定男女关系,当时我特别生气,直接和他说了分手,我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不能容忍感情出现这样的事情。当时他说了他们没有感情,只是没时间办,说了一些他们相处的事情,他现在都一直给钱照顾着老婆和孩子,感觉他还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前些天我看他手机,才发现他和他前女友还有联系,两个人竟然商量生孩子的事情。后面我才了解到,他给他前女友开了一家公司,她们每个月会见几面。我们在一起两年,我一直都没有发现,一直都以为他出差忙。他在家的时候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我。没想到是这样的。和他在一起后,就没有工作了,因为我和他相处,原来的老板还和他闹矛盾了,觉得他这是在挖人。现在我每天在家等他回家。我把什么都给了他,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他解释说前女友是一个可怜女人,说我能力强,如果要闹的话,就和我分手。

  3X哥:当你发现他有妻子,并且妥协了之后,已经为你被小四这件事情打下了基础

  首先你面对的是一位高段位,高情商男性。在和你的交往中,不断的打破你的底线原则,感情中对你的甜蜜,一定程度的让你以为你是感情的主导真实情况却是你丧失了自己所有的能力。

  不论是妻子还是小三,包括你,都不是他的真爱,他最爱的是自己,他的行为存在一种自我感动,这种和多个女人保持非正常亲密的行为,被他理解奉献,照顾。

  现在的情况是他给你一个选择机会,一个分手,一个继续妥协。你需要明白,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爱情变得更加优秀,因为志同道合而不离不弃,因为忠诚相守一生

  当你因为感情而放弃自己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选择放手,这样不平衡的感情,不会得到幸福

  2

>>>>

  关键词:收入不满

  深入你好。今年我26岁,他今年27岁。我们认识在一起半年左右,我是机关单位工作,稳定收入,年薪8W。他是编制外的的工作人员,年薪也就3W左右,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他的家庭条件不错父母做点小生意,生活基本无忧,也有房子。他们父母是很好的人,愿意再买一套房子作为我们的婚房,并且写我们的名字,他们出钱买。但是他的收入我很不满意,我跟他暗示过几次,后面直接说了没什么动静,我心里挺郁闷的,总不能以后家用还要我补贴,孩子的学习之类的都要我出。现在心里挺担忧的,我能做点什么?

  深入君:据我所知,地方有很多编外工作人员并不是为了上班拿这些工资。他们甚至是开着几十万上百万的车来上班,他们拿的那点工资根本不足以给他们加油保养。其背后还是因为殷实家底

  你的男朋友家底看起来是很丰厚的,他们并不要求自己的孩子非要怎么样,他们提供的稳定的收入,能维持家里正常运作,还能有不少不动产。他们更加希望自己的孩子安稳度日,不要吃那么多的苦,有稳定的工作最好,如果没有,出去工作也总比呆在家里强。可以说下半辈子总是有办法让孩子衣食无忧的。你能找到这样的家庭物质上基本是不缺了,就是你们孩子以后的生活,他父母一定会加以保障

  但是事情总是有反面的,他就不怎么欲望去得到更多的东西同时,你们以后的生活他的父母可能会加以干预。

  这件事情你并不能多做点什么,或许你可以陪伴你男朋友去找到他的人生追求,他喜欢做的东西。你也可以重新选择一个比较有上进心的,但是要一起买房的,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家庭安稳度日。只是无论哪一种选择,你都得要面对选择背后,需要承受的那一面

  3

>>>>

  关键词:房事

  :在2013年认识我现在的老公,他比我大6岁,但是只在他们那边办了婚礼,但是没有领证。婚后我就跟他去外地了,他不让我上班,一直呆在家做贤妻良母那种。结婚之前对我很好,含在嘴里都怕化了那种,对我各种好。这种好一直持续到我怀孕,就回到他家去待产,去到他家,因为怀孕也没法做事情,她妈妈经常和她家人在一起说我的坏话,说他们以前怀孕什么都要做事,娶我回去就是个老祖奶,当皇后一样服侍。

  这些我都没有计较了,我老公的钱都是存在她妈妈卡里的,怀孕的时候我想吃水果叫她妈妈拿钱,她妈妈还跟他吵架,到后来在他们家时间待长了,就听见我的各种风言风语,那时候孩子也快要生了,就有种崩溃的感觉,一直撑到后来生孩子。那天一个人都不在家都出去了,早上7点羊水破了,我打电话没人接,叫人没有人理,在那边人生地不熟的,当时心里想着不会死在这里了吧,直到后来各种找关系、打电话联系上他,那会已经快10点了。然后他就找车带我去城里准备接生,到医院也是各种折腾,下午2点钟孩子出生,孩子刚出来哭了一声,他妈妈就伸出头问生的什么?医生说是小男孩出去等着,孩子抱出去给我婆婆大概前后就几分钟,我开始大出血,那时我老公已经和他兄弟出去吃饭,去兑现之前他们许愿生的男孩还是女孩。婆婆就在外面抱着孩子看,都没有来看我,我一个人又在手术室经历一个多小时手术,没有一个人管我。

  住了3天就出院了,真正的问题又来了。月子还没做完,老公就开始打我,我为了孩子一忍再忍。现在我带着孩子,从他上班到回家骑车不到10分钟,一个月都见不到他一次,他只是每个月15号发工资把钱拿回来就走了,这样已经有一年了,我们每次吵架都说不过了,我每次都当真,但是他第二天就当作没事一样。孩子现在有两岁了,他没有带过一天,所以我现在真是想结束这段感情了,不想这样纠缠下去了,我该怎么办?

  深入君:给我感触最深的是,你在这个家里完全不受尊重,不被待见,人家一家人根本就不拿你当回事。可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你除了在这里诉苦,吐槽和抱怨之外,有去反思过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遭遇吗?如果你想不通的话,让我来告诉你:

  首先,你没有原则。为什么这么说?你和一个男人结婚,虽然在婆家那边办了婚礼仪式,但为什么不去领证?要知道,无证婚姻一是不受法律保护,出现什么问题,你无法维权;二是得不到对方尊重和认可,你稀里糊涂默许这种行为,把自己嫁过去,本身就会让婆家看轻你,人家会觉得你这个人很随意,很好对付。

  其次,你没有自我。“婚后”不让你上班你就不去上班吗?一个女人完全听从男人摆布,也就失去了自我。你不让自己在婚姻中独立起来,就只能看别人的脸色过日子。包括你婆婆背后说你坏话,瞧不起你,都是你轻易丧失自我的结果

  所以,女人不管在任何时候,无论是未婚还是已婚,都需明白,男人不是唯一的依靠,他永远给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如果你所说属实,在你生产期间发生大出血,他们都不管你,可见你老公和你婆婆有多冷血,他们的所为确实应该谴责。更可恶的是,你老公在你坐月子期间动手打你,简直是没人性

  总的来说就是,你选的这个男人很失败,很差劲,他没责任没担当也没素养,甚至就是个人渣,他就是对你不好,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过了,就没必要总去吵,也没必要总在嘴上说,不如落实到行动上更能震慑他。当然,如果真的选择不过了,你恐怕要很吃亏,因为你到现在和他还没领证的话,你俩原本也不是夫妻关系,而只是同居关系,也就没有离婚这一说,你可以随时抬腿走人,他干涉不着,但你也分不到任何财产,得不到任何补偿

  无论是否继续过下去,你必须要做出改变,要独立,要自强,要为自己而活,不要将希望寄托任何人,因为这世界上谁也靠不住,只能靠自己。还有就是,好好爱自己的孩子,虽然你可能没有一个幸福合法的婚姻,但也不要丧失作为一个当妈的责任。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