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解·碎碎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解·碎碎念

2018-09-30 20:25:1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解·碎碎念

  自放假后,早晨就没在阳台上坐过,被支撑的那一点点信念经常明明灭灭,半明半昧间无所适从。经常听到有人开玩笑说,我这辈子就靠什么什么活着了。貌似有些夸张,其实道出了我们都知道的一个事实,人活着是需要精神支撑的,否则生而无趣。但这个支撑最好是自给自足的,否则你会时常陷入风雨飘摇中。

  今早太阳隐在云层里,周边只隐约泛亮,仿佛心有所属宁静。但这样的早晨是鸟儿们的乐园,它们的啁啾声此起彼伏遥相呼应高兴了就出来飞几圈,偶尔会看到比翼齐飞的娇俏身影从眼前掠过,觉得十分动人。“比翼齐飞”这个词概括的真好!简凝生动,写出了志同道合,两情相悦的快乐幸福,即使未来风雨,两双翅膀力量总可以给人以更大的勇气,彼此给予信心才是最重要的。前行之路上,可能我们并不害怕困难,但害怕一个人面对它。

  我有一个好朋友,长得如花似玉,一辈子波折坎坷,但最终还是觅得好的归宿,我最佩服她面对如山般压力和困难时的应对自如。她自己都说,越面临重大时刻从容。我深知说出这番话的勇气和担当,以及自己一个人吞咽痛苦能力。和她相比,我更多的时候惊慌失措毫无办法的。所以,无论怎么嘚瑟,都深深地知道,爱人是能让我风花雪月的一座山,为我挡住了太多东西

  但人的潜力也是无限的,没有发生,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当你退无可退,必须一个人独自面对时,除此之外毫无他法,因为你必须要坚强,因为没有人可以帮你。所谓的成熟和长大就是这样一步步熬过来的吧!不经事不长智,或许对谁都是如此!

  前几天读了一篇文字,引发了众多人共鸣大意就是~愿你强大到无需宠无需疼,却幸运到有人宠有人疼。人的内心都是孤独的,所以需要理解疼爱。那是一份被人怜惜的幸福,如果怜惜你的人恰好也是你所深爱的,那么,幸福若此吧!

  希望我们有生之年都能遭逢一个句子~你真让人心疼。当有人深情地对着你说出这番话时,你说,你会不会泪流满面,以命相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解·碎碎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