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自己的文字放在焰心,换取了一时的温灼,留下了一世的凉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自己的文字放在焰心,换取了一时的温灼,留下了一世的凉息

2018-09-30 20:00:34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目及细景,是心无在景的时候,那种相偶,是不存在预遇的。在不对目的,不对的时间里,却逢上了对的天气,遇着了对的景色,不对的心也被化对了

  在去值班的罕径上,不经心不留神地邂逅了径旁的斜坡上,米兰在与美丽做着最后的挣扎

把自己的文字放在焰心,换取了一时的温灼,留下了一世的凉息

  照片里的花样,其实早已没有了年华,你看见的是她们不减半分的浮炫,只有在我用眸眼凝触着她们最真在的花躯朵骨时,才知道她们一卷一圈的,到底是含苞欲放,还是昏拢夕搂,目流及花蕊,点点墨斑现,指末戳至花瓣,软软焉样感;但是,她们依然美丽,在美丽中淡面死亡。粉白杂间,零坠着倩窕姿影于秃桠上,几帘雨烟,几经怒璀,许其遗失的美好,会在天国雅伫一林。

  这景色真是让人害羞,觉得自己多余的,多余的连话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了。爱,如呼吸,深爱就是深呼吸。阴烟烟的天气,雾水扬波起澜于半空间,重重地濡沐了我的眼睫,分不清到底是天空的泪还是我的泪了。

  旁人说我黑暗,然而我有很多真正黑暗的话,是没有说出来的。或许之,人都有一颗黑暗的心脏。这是别人帮我吐出的真言,在这样无滞期地糊弄文字下去,我真觉得没有我不敢说的话了,那我岂不是离哑巴不远期了!

  一天的地点转换,都没有抚藉我的深郁浓伤,因为自己昨天滴答着心血写好的一千多字的日志被自己不小心删了。我只能记得它叫《随南性》,不知道为何,我就是对这种事非常的忍不住很是伤怀,我做不到像某些人那样把自己的文字放在焰心,换取了一时的温灼,留下了一世的凉息。

  我尽着小量,轻轻回忆,自己的《随南性》里写:今随随居于所处,就用用心于南地,湿的南方,湿的心情生活过着过着心情就差了。

  吃着面条的时候,觉得过日子就像煮面条,面条,煮着煮着,久了,就没有长度了,因为被煮水软断了;日子,过着过着,久了,也被各方各路的片片琐事碎断了,浅悄悄地隐褪了原初一路向北的顽蛮棱角,留滞在了南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