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哑然样,岁月无声状;青穹寒寒盖,皎华凉凉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哑然样,岁月无声状;青穹寒寒盖,皎华凉凉流

2018-09-30 20:00:0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晚挺早早地来到举着有神论旗杆的生死课室,却还是只有后面的位置了,然后就没有全思听课了。

  上课了,头轻悠悠移一圈眸扫课室,居然一堆人站在后面听课,一拨人坐在前面瓷板上听课,门口也有了守门员,果然,生死虽由命,人心却关乎。受苦=消苦,何尝不是,我怎么否得了。

美丽哑然样,岁月无声状;青穹寒寒盖,皎华凉凉流

  老师太过淡然音,散散的调,飘飘的声,像我这种没固心神状态自然也就没有吸收到他多少佛性哲录,只是有点点,也是偶尔的一入耳,然后又一瞬出心了。教室安静,我却什么都听不到了,后来才发现,原来老师没有用蜜蜂

  珍惜每一次偶尔的碰面,不管是哪世修来的情缘意份,反正有时候真的是冥冥注定中的演进。下了晚课,我自己要骑车然后就与两个友分道下楼。听着自己一个人的双鞋踏出的声音,从四楼奏到了一楼,就挺自然而然地稍稍默然神戚了一下子,却在下最后一阶时,瞥见了另一友,略欢略悦地喊她,她也同时小惊小喜地叫我,那一刻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她在那里等我是预约的事。

  后来她说,是她没伞然后就候伫在那里。小伞天下的我们,一路嘴快步慢地迷蒙在了夜雾里,那湿扑扑的道面上,射映着橙黄黄的路光在我们的面庞上,我就好像感受到了湿意深深里面的温暖点点。

  距离真心不是问题,感觉才是霸道。就犹如,我总是爱黏着其他班的友儿,因为与她们的岁月,都是我在不期不许的时光里相碰相擦而绽放友谊之花,是那种很有感觉的纯初情结。而对于自己班,我承认我是形式了点。

  每天发表一篇文章说说,就像每天买码一样希望有一次中奖心情,就像希望有一篇能入你心的心情。各种不雅的事我都在做着,各种不俗的事都与我无关。

  美丽哑然样,岁月无声状。青穹寒寒盖,皎华凉凉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