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愤怒的公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愤怒的公牛

2018-09-30 22:12:5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愤怒的公牛

  愤怒公牛

  文/赵元波

  不知什么时候水草肥美的草原上来了一头公牛,这头公牛脾气暴躁,稍不如意,就在草地上奔来跑去,把大片的草地白白给糟蹋了,把水源地搅得一塌糊涂,让马儿、羊儿们和野兔们简直无法吃到干净青草,无法喝到干净的饮用水,大伙都劝它别胡闹了,草原是大伙儿赖以生存地方,又不是你公牛自家的私人领地,公牛不但不听,闹得更欢了,大伙儿愤愤不平决定给公牛点颜色看看惩罚一下这个不懂规矩家伙

  这天大清早,太阳刚刚出来不久,在一个水塘边,不知是谁竟然挂起了一块醒目的大红布,眼见的公牛老远处就看见了这块红布,它最恨红布了,见到红布,就想用头去顶,恨不得要把红布撕扯成碎布条才肯善罢甘休。

  公牛怒不可遏,睁大了铜铃般的眼睛,低着头,散开四个蹄子,摇着尾巴,迎着太阳,一路飞奔朝红布跑去。到了,很快就到了红布面前,公牛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向红布顶去,只听见“哗啦”一声,红布是顶到了,红布背后除了一个陷泥坑外什么也没有,公牛来不及刹住身子,一下子就掉到了陷泥坑里陷在稀泥里,公牛越动,陷得越深,很快,水就淹过了它的脖子,哪里还出得来,直至被吞没。直到临死,公牛都没能明白究竟害死它的原因是什么。

  愤怒是一种不良情绪,它会使人迷惑失去一切,包括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愤怒的公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