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寒舞舞,雾凉飘飘,深进我的眸池,幻作清泪珠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寒舞舞,雾凉飘飘,深进我的眸池,幻作清泪珠珠

2018-10-01 11:02:38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如此朗晰晰地听到舍窝外脆清清的可爱叫声的人,除了失眠一类人,还有空眠一枚娃。

  古之惠子曰: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今之自我道:吾非鸟,却知鸟之欢。鸟的真正快乐,只有我这种眠而未眠的人才允获悉。

雨寒舞舞,雾凉飘飘,深进我的眸池,幻作清泪珠珠

  枕于小窗边落,是玻璃材质的帘,所以对窗之外面还是一片灯光莹洒的世界,很是清楚明显。这样的时辰,进耳之为哗喧,入心之为宁谧。

  可能之,自己此刻之状并非为失眠,只是已经睡够了,所以,安其为空眠头衔一个。忽忆之,安妮宝贝有一本著书,《眠空》也;而自己,木十只是有一篇,《空眠》哉。

  其实,自己没有览略过那本书,却只为一书名,就跌陷进了自己的灵魂里。这样爱得太肤浅的事,已然成为自己的惯性

  自己再如此恶化地语无定伦下去,注定没有读者。言之实际,却饰过其辞,谓只谓,美糊自己也,凌乱他人矣。

  明明之,没有爱的人,爱的只是自己的骄傲;却却然,总是去碰遇,那不属于内心情愫。那些人和事,实硬硬掳夺了我的宝贝睡眠,还廉耻未存地慰我一藉:那是睡足了,文艺睡眠,言之空眠。

  自批其言,自圆其辞,自己还有没有码得让人入目流眸的文字了?喟之哉,不叹也。自己即使不懂自己了,文字也还在鲜活着。

  夜有所思,梦却他人,明明自己思的是那人,梦到的却是另一人, 真是逆破了“有所思,有所梦”的论调。看来,定言什么的,都是有其约预对象的。

  尝试孤独爱不爱自己,就与尝试着清水塞不塞牙缝没差,不塞所以不爱,且奈之何昭昭然,唯余心放淡淡矣。

  失落了睡眠,便和着缕缕夜息浅斟吟唱,啼谱出青青人生的根根井井然之弦线。 夜夺挣了我的孤独,还遛出他的蜜宠——黎之清鸟,声声音出他的胜之欢窃,来刺衬出我的离骚。 雨寒舞舞,雾凉飘飘,深进我的眸池,幻作清泪珠珠。浅嗅一把浓雾,木叶香。

  在空空的眠里,意识清荒,思维混沌,小泉般地扑棱扑棱出一眼眼的微句段。

  《夜空眠》

  两涧水线吊双腮,一柱檀香燃一夜。

  席枕凉情离几哀,夜抱皎娥圆几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