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熄灯后,恩爱夫妻才会做的9个坏动作,红着脸看看你做过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熄灯后,恩爱夫妻才会做的9个坏动作,红着脸看看你做过几个?

2018-10-01 18:00:27 作者:小红 阅读:载入中…

熄灯后,恩爱夫妻才会做的9个坏动作,红着脸看看你做过几个?

  夫妻在一起睡觉,总会发生一些小事情,有些不一样体验。夜晚的床,就是白天的游乐场。让恩爱的夫妻乐此不疲

  熄灯后,只有恩爱夫妻才会做的9个坏动作,红着脸看看你做过几个?

  1、女人一般会很怕冷,丈夫就会提前上床。可不是自己‘捂被窝’而是给妻子捂被窝,为了妻子上床睡觉时,能不那么冷。

  2、夜里睡觉时,两人难免会分开,丈夫会伸手在床上摸摸,看看妻子还在不在,如果不在,他会惊醒。如果在,他就会顺势搂过来。

  3、夜里妻子往往比较爱踢被子,还因此感过冒,丈夫记挂在心。夜里总免不了要醒来几次,就为了给睡觉不老实的妻子盖上被子。以防她又把自己给冻着了。

  4、妻子和丈夫睡觉时轮流不老实。妻子有贼心没贼胆,而丈夫是有贼胆,贼心则需要妻子的撩拨。嬉皮过后,总觉得要做点什么,心里才踏实大家懂得。

  5、丈夫疼妻子,想让她在跟自己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不浪费,要把她搂在怀里。可常常是妻子睡得很舒服,而丈夫的臂膀却是麻的,然而由于怕吵醒妻子,所以丈夫只好强忍着不适

  6、男人睡觉常常打呼噜,有时候男人先睡了,女人根本睡不着。所以男人常常会等妻子睡着了,自己再睡。就为了不吵醒妻子。

  7、夫妻总没有隔夜的仇,如果两人吵架,妻子带着气也没睡着,突然感觉背后的丈夫抱过来,在耳边轻轻呢喃道,我错了,妻子的气瞬间消了大半。便会转过身也去拥抱丈夫。这就是所说的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吧。

  8、夜里有时候睡得正迷糊,刚想翻个身,结果旁边的他眼也不睁的就说过来,我会眼也不睁的就钻进去。要不就是直接一个手臂扑过来,抱得紧紧的。

  9、有时候抱在一起根本睡不着,只好互相分开,可是不碰着彼此,心里总觉得有些不舒服,所以妻子会把自己的手放在丈夫的手心或是把腿敲在丈夫的腿上。这样才好入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