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重要啊!】熊熊不看后悔系列,胆小勿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重要啊!】熊熊不看后悔系列,胆小勿入!

2018-10-01 21:30:07 作者:宅在家的熊熊 阅读:载入中…

【很重要啊!】熊熊不看后悔系列,胆小勿入!

  我是熊熊啊!有没有有想我?

  国庆假期熊熊专用镇楼

  今天熊熊要和大家啰嗦好多事情,话多不要嫌烦!

  包含九月付费周名单、周年活动、关于小说的一些话、还有有一些比如:你们都在哪玩或是宅着、比如玩的话是不是应该发图给我?比如宅着电影歌曲推荐一番?

  你们怎么看?

  

  首先公布9月份付费周160赞赏名单

  尹婷婷 龚葵 洪腾忠 王天宇 杨浩 黄雪松 黄文 许新桃 肖潜 长得最丑 曹云怀 沈文杰 罗鑫洲 冯超 徐志林 詹国彬 孟子 王胜鹏 黄晨凯 李飞昌 白硕 叶琦轩 黎华强 徐志勇 刘朝强 邓志业李凯 高原 陶叶鑫 潘航 钟海飞 钱伟 沈涛 司靖封 孙忠明 刘旭涛 刘伟 文戈 吴宗勇 杨显鹏 李卫 唐秀南 冯麒帆 钟鸣 黄展鹏 帅帅 谈江华 杜晓戈 李豪 姚其峰 李子昂 王硕 崔锡河 陈达将 张立海 陈天 佚名 吴欣 黄扬 LGH 王瑜 田宇 朱庆华 冯伟 朱照平 郑伟 伍辉 刘世林 刘先生 辛崇辉 王伟 小灰灰 刘兵 刁宇星 梁继琛 旺旺 吴帅比

  ps:请仔细核对,如有遗漏记得联系熊熊哦!顺便在这里说下周年活动,熊熊没有忘,只是因为礼品定制时间比较久,东西一到熊熊就会公布和联系大家,望理解

  

  现在我们来说说关于小说的一些话,最近熊熊在后台看留言的时候看到这样几种留言:

  一种是说如果思思不是主角,就不往下看了,思思凉了之类的。熊熊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坦克大大说过,书只是一半过一些,那么结局怎么样谁都不会知道。所以因为某一段时间情节变化就这样,是没有必要的。对喜欢人物要多一些信心

  强烈的代入感我十分理解,因为熊熊也会如此。但是从读书本身来说,大多数时候过程要比结局更要,因为只有你一字一句从中慢慢体会共鸣的时候,你才会收获某种感动作品本身的力量。熊熊最怕一本书结束,就像是突然丢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很久都出不来。所以结局我才不着急

  还有一种就是又和哪部小说的结局一样,能不能有些变化,总是这些套路。这里熊熊想说的是,每一部小说与上一部相比,作者总会想着做新的突破,而突破大家都了解,突然让你大变样谁都做不到。

  并且风花雪月与之前相比,有很多比以前作品更好的地方,比如多了一些对人性社会及我们自身的思考等,从来没有很认真的作者会原地踏步,坦克大大更不会,所以他最引以为豪的读者也不会。

  还有就是在说章节很水,哪怕是昨天的章节还有人说,那我很想知道如果情节每天大跳动你喜欢看?一个你觉得毫无作用的人物,可能是后期情节的铺垫,对于和我聊天都打算按字收费的作者,他一定不会为毫不相关的东西浪费笔墨。中五百万的事情天天发生的话,就不会有那么珍贵了!大家都看了很多小说了,如果坦克的书在水的话,我很想知道水的标准全是脑袋一拍就决定的吗?

  还有就是关于章节更新的事情,有书友会说什么存稿然后在付费周发出来。首先我想说坦克大大从来没有存稿的习惯,每天都是现写,保持每天创作这真的很难。再说如果有存稿的话,那我应该比你们都开心,毕竟这么不稳定推送时间,从晚上六点到十一点都有可能的状态应该不会有多少人喜欢吧!

  而且我真想说:这种类型的小说不同于别的网络小说每天更新一两万字。因为我真的深有体会,前段时间写故事大纲,我三天看了近两百章,真超级痛苦,那两天上班,路上,吃饭,睡觉几乎不停的看,也才两百章。因为某些情绪很难控制,我想很多书友都理解我在说什么,看都这么费心,那写的人了?

  至于一些213在后台说脏话、发一些违规图或话语,我真是没有力气骂回去,一有这种肯定会拉黑,净化环境

  最后,熊熊想说的是,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毕竟大多数书友依然一如既往优秀,对作者该有的鞭策少不了你们,如果某一刻情节不如意,也请不要着急,风花雪月一定是一部精彩而优秀的作品。请给坦克大大一些时间,多一些耐心

  还有那些在后台说一些自己境况的书友,熊熊很感谢你们的信任。我是偷偷写下这些话的,但愿不要挨打,阿弥陀佛,无量天尊,阿门,guanyinma bless me。再次感谢可爱的书友们,很开心遇见你们!

  

  接下来我们要说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这个假期熊熊估计要宅在家里了,那么好电影,好歌推荐走一波好么,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的啊!

  熊熊推荐的歌曲如下

  熊熊推荐的电影如下:

  心花怒放》《布达佩斯之恋》《钢琴家》

  美丽中国》《河西走廊》《科伦拜恩的保龄》

  《北方的纳努克》《帝企鹅日记》《烈日灼心》

  白日焰火》《树先生》《河神》

  

  那么出去玩的这一波人,你们是不是可以嘚瑟的更彻底一点,听我说,将你们这两天看到的,吃到的,好看的,好玩的,全部拍照发过来,我整理下发出来,哈哈!,后台也可以昂!

  无论回家,还是出去玩的朋友,都要注意安全!那么现在告诉我们,去哪玩了,坐标特色!我准备带宅的一波书友打群架~我们留言区见!假期愉快!!!

  - 完 -

  假期来和熊熊说悄悄话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