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无杂念地去做一件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无杂念地去做一件事情

2018-10-02 21:56:01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曾说:“成年人世界特么无奈。”

  记得当我还在读书那会,有一天放学回家,门口坐着邻居的几个阿姨。当时,我和几个同学玩的正闹,追打的是你死我活。太累了,于是,我便蹲下休息会,只听见旁边的阿姨说:“还是孩子们好呀,吃饱什么都不用操心。”

心无杂念地去做一件事情

  我当时也没听出什么,只记得这么一说,时隔当下,再想起,觉得仿佛就在昨天发生的一般,可却已是回忆了,追忆不得了

  前几日,几个玩的要好朋友说:“这一天天过的好快,都不知道这一天都干了些什么。”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类似感觉

  每天挤着高峰上班下班,吃饭,手里划拉着“唾手可得”各种资讯,也不知道会不会长期玩着会不会‘中毒’哦……

  忙忙碌碌,憧憬生活变得更好,但或许到头来有时还是不尽如意,口袋也没有鼓多少.

  嘴上说着活在当下,却不自觉担心着明天,时而又缅怀着昨天!

  我写着都觉得纠结ing……

  人哪,怎么可以这样"虚伪"呢?

  可有时候,或许这就是人性的一小部分吧.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我们的日常把一些无关紧要事情,变成了必须要做的事情.

  有句话叫做"慢比快好",也比快稳!

  试想:假如你同时做5件事情,跟专心去做一件事情,那效果肯定截然不同的.

  而且,研究表明:做事正确方法应是聚精会神地去做.

  凡是都有轻重缓急,

  一件一件地去把它们做好,再去做另一件事情.

  这样做,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专心,用心才是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