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30岁以后,一定要有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30岁以后,一定要有钱

2018-10-02 21:16:5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女人30岁以后,一定要有钱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包,装自己的故事,爱自己所爱的人

  1

  《喜宝》里有句话,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你给不了我很多的爱,就请给我很多的钱。

  在喜宝的年代里,女人安全感来自于男人,而在这个时代,女人已经懂得了,最可靠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特别是过了30岁的女人,口袋里的厚度,往往决定了她人生底气

  尽管我们说男女平等说了好几百年,甚至在女权主义运动逐渐成为浪潮的今天,社会对待女人其实还是很苛刻的。

  临近30岁,发现即使工作了好多年银行账户还是惨淡不堪入目,说好的爱情它没有来,已经来过的爱情将你伤透了心。父母不停逼婚,你似乎已经不知道在坚持什么,没有对抗生活资本,没有安全感。

  《我的前半生》中,我最爱唐晶,她曾经说过:爱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我日夜兼程追求物质精神独立。女人是脆弱的,尤其是30以后的女人。因此我一直希望在我30岁的时候,我能有好多好多的钱来爱我所爱。

  2

  钱是我们对抗生活的勇气

  “剩女”一词总是让人联想到市场上卖不出去的青菜。我们用年龄来给女人划分档次,当谈论到“剩女”时,似乎担忧语气背后多少隐藏着一颗嘲讽的心。对于那些30多岁,甚至更大龄的剩女,我其实是敬佩的。她们经济独立,有基础去追求诗和远方。她们眼界高远,不会沉溺在爱情里喜怒无常。她们精神独立,在逼婚族面前百毒不侵。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我们总说女孩要富养,与其等着别人来养,不如鼓足自己的钱包富养自己。

  钱是我们孝顺父母的底气。

  经济收入家庭地位博弈在很多家庭里一直悄悄地进行

  关系很好的学姐结婚之前是一名普通的文员,工资还过得去。婚后学姐定期每个月给老家的父母汇生活费,工资高她很多的丈夫开始表示理解,慢慢就颇有微词,说学姐“倒贴”家里。

  嫁人之后,工作之后,孝顺父母好像成了一件力不从心的事。如果有足够的钱,如果有绝对话语权,孝顺就能够成为一件迎刃而解的事。

  3

  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命运的馈赠,或是美貌,或是天资可能都会成为你一时吸引众人原因。然而美貌会迟暮,天资会凋零,如果你不加以努力,不在最好的时光变得富足,以后的生活就会负重难行。

  所以女人啊,30岁以后,一定要有钱

  拿自己的钱买自己的包,装自己的故事;拿自己的钱,爱自己所爱的人。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妻子情绪,决定了一个家的温度

  ➤你的衣服暴露了你的婚姻状态

  ➤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要明白这4件事

  ➤有些事,你想多了,就累了;有些人,你等久了,就痛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