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很久没联系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很久没联系了吧

2018-10-02 21:31:01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我们很久没联系了吧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昨天闲来无事的时候翻看以前的老照片发现很多面孔已经记不清了,想了半天依稀记得有过这样一个人,但是彼此之间发生了什么,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

  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其实有些人,你们已经见过这辈子最后一面了,只是你还不知道罢了。

  我们总是以为还有机会再见,却不知道再见已经是遥遥无期,细细想来,以往的生活中居然有这么多的遗憾

  当年分开的时候,我们都互相说着珍重,说着一路顺风,没事常联系,可自从那天以后,彼此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到最后变得悄无声息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总是莫名其妙的想起一个人,却怎么也想不起他是谁,彼此之间又发生过什么故事

  我们会埋怨自己当年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为什么分开以后没有时常联系,以至于弄丢了那么多本该属于自己的美好

  只是如今的我们都习惯了,习惯了短暂相聚又分离,习惯了有些人悄无声息的消失在自己的生活里。我们开始变得麻木,开始看不清身边的一切,

  有时候会感觉身边充满了朋友,但有些时候我们又显得那么的孤单,想找人说说话,拿起手机竟然不知道该找谁。

  那些很久没有联系的人,不知道如今过得怎么样,不知道如今的联系算不算是一种打扰。

  分开之后的我们,都开始了崭新的生活,会结识新的人,会发生新的故事,在没有我们的世界里,其实还是一如往日的过着生活。

  只是还是会憧憬着,哪天能和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重逢,聊聊曾经的故事,聊聊各自身边发生的新鲜事。

  想对很久没联系的朋友说一句:虽然我们很久没联系了,或许那些联系方式已经联系不到彼此了,但是希望,曾经来过我生命里的你,在此时此刻能够过得幸福美满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