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直在你怀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直在你怀里

2018-10-03 21:06:48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在你怀里

  我们约好说自然醒去找他,我竟然醒的比平时学习时间都早——六点钟便醒了。

  这是我们第四次见面,除了清早,潜意识紧张不安导致醒太早睡不着之外,接下来的一切顺理成章感觉竟像是去找恋爱多年的另一半。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是渴望见到他,我慢吞吞地洗漱打扮啃了面包打了电话刷了手机,骑了小车去往公交站。到站台坐下,看了眼时间,竟然才八点半。要是学习有这么积极就好了,我在心里暗骂自己。

  可我迫不及待想见他。还有二十分钟抵达的公交车,已经等了十分钟,然而还是选择打车去找他。

  我向来是不怎么记路的,可竟然凭着印象顺利到了他家楼下。一路上打了无数次电话也没有把他吵醒,我心里是绝望的,也不知道敲门能不能把他吵醒。事实证明我连楼都上不去。

  一番周折总算是到了门口,大概敲了十几分钟,“谁啊”他终于醒了。

  打开门,他睡眼朦胧地转身又回到床上躺下。我像是被冷落客人,又像是这个房子里忘带钥匙的另一个主人

  我把外套包包放下,和衣躺在他身旁,他眯着眼睛看我一眼,一把搂过。我轻抚他的眉毛眼角,在他唇上轻啄一下,然后搂着他的脑袋轻轻拍。我喜欢怀里有人,也喜欢被人抱。不一会我们便滚在了一起…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不知是我还是他的肚子咕噜噜地叫着,我撒娇说,想吃空老师做的饭了~声音轻柔地像是这个屋子里还有旁人。

  然而时间不早了,为了早点填饱肚子,他点了外卖。随后我们便起身去到沙发上看视频

  外卖到了的时候,我们早已在沙发上又滚为一团。他穿上裤子,把他的衬衫盖在我身上,然后我便连同脑袋一起躲进里面。于我而言,无论是第二次还是第二十次甚至二百次,我面对眼前人总是会害羞

  结束之后我去洗澡,他便把吃的摆上餐桌。我发现事后的人们无论是食欲还是睡眠都格外好,不知不觉小肚子都鼓起来了。

  他边吃边讲他的前任们,第一任把他绿了,拉着另一人的手走在他面前挑衅说以后不跟你了,第二任睡完嫌弃他不是处,第三任和他分分合合恩怨纠葛竟跨越了20到26岁…还有不知第几任,劈腿后还邀请自己上司也是他老妈主持自己婚礼,还有胸超大的前任,和他从炮友发展恋人经历了异地不信任最终分道扬镳

  或许是他的故事太多,经历过太多人和人从初识的美好到决裂时的冷漠无情,那些你曾把心递出的人,对着你卸下保护罩、敞开最柔软的那部分心狠狠捅上一刀。

  我想象不到经历过这些的空,如今的心是如何地千疮百孔。但我知道那个地方如今结了厚厚的痂,甚至坚硬铠甲。所以啊,那个地方,我无论如何都进不去的,而他能够给我的最大的柔情大概便是在我拥抱他的时候暂且收起满身的刺。

  空的话字里行间都在警告我,不要爱上他。忘记他说起什么,中途我感觉自己鼻子酸了好几次,不是因为他讲的动情,而是因为想到我和十一的过去,还有我和空的现在和看不到的未来。我的心突突地疼,无比悲哀,我生命里的两个男人,却都是不属于我的男人。

  而于是我问道,那你如今还相信感情么?

  他停顿一下说,相信。

  那个人不会是我的。我心知肚明,却对他不受控制地生出了充满母性的保护欲。

  整个下午我们话题不知不觉从感情跑到了他小时候的事,又到金融学。

  我喜欢他“空老师”的那一面,以及他做饭时投入样子。假若早几年遇到会不会好一些,我被自己突然冒出的念头吓了一跳。那个时候的空还有心还有爱也有柔情与拼劲儿,这样的他遇到我大概不会像如今这样被伤地这么深吧。

  唉瞎想什么,你又不是救世主,还以为自己可以拯救星球么。对,那样受伤的不会是他,而是你了。我的理智适时地占了上风

  和第一次一样,我们的晚间娱乐节目奇葩说。

  我是一个特别容易被人说服的人,说白了就是墙头草随风倒,哪边说的好我就支持哪边,要是我参加辩论可能轮到我的时候会发生这样的对话,嗯,我赞同对方观点。没主见立场的甘毛本人。

  空不一样。他也曾参加过辩论赛,所以对两边的辩术分析头头是道

  突然他按了暂停键。

  “你永远无法解释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存在。这是他们刚刚辩论的点。”空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让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就是说,无中生有的事,你永远解释不清,只要对方怀疑了,你所有的解释在对方眼里都是掩饰,没有发现证据在对方看来只是还没有发现罢了。”

  空的话让我陷入了沉思。

  那一期快要播完的时候,我看着空缓缓道,“你刚刚说的那个,其实我有经受过。”空按了暂停,也看向了我。“那是我的第一次。”

  其实那段记忆对我而言只剩下事前我在酒店门口踱步的不安和事后我走出酒店的恍惚。“我完全没有想到那件事,走出屋子的时候脑袋都是懵的,只是隐隐感觉他在床边翻来翻去,我以为他在整理床铺。原来他在找我的落红。”

  我有点窘迫,甚至不知道要不要继续说下去。空安静的点头示意我继续。“我没有流血,这是他事后不经意间说出的,也或许是思前想后表现出不经意告诉我的。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他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要是当时有镜子我可能就是一脸快哭的苦笑。“我没法解释,也无力解释。”

  说完我往空的怀里躲了躲,他搂着我轻抚着。

  相爱的两人抱在一起在闲暇时候一起看电视,这种场景,是我能想象到的很幸福场面之一。可惜我和他不是。

  其实有时候会想,假若不是这种关系,假若彼此都是真心,该有多好。

  特别是当空边看电视边给我揉腿捏脚的时候,最想一直这样下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直在你怀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