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庆——一个收获的季节,瓦拉教你逆袭男神女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庆——一个收获的季节,瓦拉教你逆袭男神女神

2018-10-03 20:01:13 作者:空城 阅读:载入中…

国庆——一个收获的季节,瓦拉教你逆袭男神女神

  国庆节出外旅行最烦的莫过于人头涌动。所见不是漫山红叶,而是数不清的脑袋;所听不是溪水潺潺,而是人们吵闹的喧哗声;所想不是好好把这个古迹游览一番,而是赶紧逃离这个被人围得水泄不通地方脑壳痛啊脑壳痛!

  最让人脑壳痛的还不是国庆人潮涌动。“宝贝,你吃这个,特别好吃”一个一米六的男同胞夹起一块竹笋,慢慢地放进对面女生嘴里。那女生一双大眼睛,肤白貌美腰细腿长,嚼着竹笋,温柔地看着那位男同胞。

  “这哥们家里肯定有矿,一定是特别地有爱心,养了很多小动物,宝马,悍马,兰博基尼……”阿城这只单身狗在心里默默地想着,“亲上了,他们还啵了!” 阿城“啪”的一声摔下筷子,愤而离开,气也气饱了!

  阿城为了消化狗粮,回到宾馆看了电影机器人动员》,向机器人瓦拉学了几招逆袭女神招数

  由于地球生态破坏垃圾成堆,人们坐上宇宙飞船离开了地球,瓦拉作为垃圾处理机器人留在地球对垃圾进行打包处理。

  七百年前留下的瓦拉,任务是清理地球残留垃圾,浑身长满锈,零件破烂烂,播放歌曲需要按身上的按钮。伊娃圆润白皙干净整洁,全自动化,代表人类最高技术。瓦拉用经历生动讲述乡土屌丝逆袭女神的因素

  1.大胆勇敢,克服恐惧伊娃从宇宙飞船出来,举起手臂,对着断壁残垣“轰”的一声炸裂。炸弹从瓦拉的头上飞过,瓦拉用手扒开地上的土,想要钻到地下去。然而,瓦拉没有被恐惧打败,他从残垣中走出,呆萌的望着伊娃,这个危险的女机器人。

  为什么特别优质的女生往往单身呢?她们要求高?她们就想单身?据某调查显示,都不是,原因只有一个——男同胞们不敢去追求特别优质的女生。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大街上去搭讪美女成功率往往比丑女成功率高。

  所以,胆子要放大,全然不要怕,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也许你就是下一个马云俞敏洪。追求女神或者男神从克服内心的恐惧开始

  2.你可以老和丑,但你要可爱瓦拉不高不帅,却长着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眼睛收缩呆呆地望着伊娃,深情含糊的叫一声“伊娃”。伸出手臂,将垃圾装进肚子全身抖动。按下身上的红色按钮,便播放起《爱的真谛》……

  可爱,自然能激起女神的母性保护欲,第一步成功的吸引了女神,拉近了和女神的关系。可爱,让高冷女神放下身段,放下平时的伪装和防备心理,与你接触,初步建立朋友关系。

  穿得干净朴素一点,衣着偏暖色一点,脸上挂上一个大大微笑,让自己行为举止阳光一些,说话有趣一点,可以稍微装装傻。可爱绝不等于傻,分寸掌握好。

  3.让自己变得文艺一点。瓦拉收集各种小玩意,将小屋装扮温馨。当伊娃进入黑色小屋,突然彩灯照亮整个屋子浪漫!打开打火机火焰中映着两人的影子电视机男女伴着《爱的真谛》翩翩起舞,男女主人公五指紧扣……

  女神身边围绕着很多男生,每天收到口红巧克力,男生约出来只是去看电影,吃饭。女神心里想得就是“唉,这些男人,一点新意都没有,没意思,没意思!”

  弹首《小情歌》,拍个小视频,写首热情澎湃,充满爱意的诗,开发表白的小程序。约女神出来看看艺术展,给她讲讲画与历史趣闻,听听音乐剧。你与众不同,女神会有新鲜感

  让女神感觉和你在一起有意思,能够获得快乐,那女神自然想要和你多多呆在一起。

  4.陪伴是最长久告白伊娃找到植物进入休眠。瓦拉用彩灯绳拉伊娃爬上山,看着朝阳起,夕阳落,掰开伊娃手臂,握住她的手却被夹住。下雨了,瓦拉为伊娃撑起雨伞,雷劈到雨伞与瓦拉,换一把再打上……

  女神也是女生,希望有人把她捧在手心,希望天长地久爱情。生病时立刻出现在她身边,照顾她,讲个小笑话逗她开心;无论出现什么情况,一直陪着她,当她获得安全感,愿意把柔软的内心袒露给你,你们心的距离便近了一点点,你就成为她心里面的那个人

  5.共患难同舟共济瓦拉犯错误致使瓦拉和伊娃陷入通缉,两人一同面对困难增加两人接触的机会。伊娃拯救人类返回地球的植物被抢走,瓦拉用身躯抗住向下的激起,火光四起,最终零件破坏,几近死亡。

  每个人的生活会面临困难,女神也不例外。你的智慧在于如何发现女神的困难,并且自然而然与女神一同面对问题。你们同仇敌忾,展现你的正义勇敢奉献,怎能不获得女神芳心

  当你们一同面对一个问题的时候,你们的心与思维是连接在一起的,那么你们在一起的机会是不是也就大幅度提升了呢?

  电影的最后,伊娃抱着快要死亡的瓦拉冲向瓦拉的屋子,翻出眼睛芯片和其他零件,以无影手的速度为他安装好,握着瓦拉的手,“瓦拉,瓦拉,我是伊娃!”瓦拉醒来,望着伊娃,五指抓紧她,“伊娃!

  追求女神是个长期的任务,切忌不可急躁学会等待真心的爱为道,以小招数小套路为法,让女神感受到你的勇敢,你的与众不同,你的柔情,你对她深沉长久的爱。

  明年十一希望大家不是那个被恩爱秀一脸的人,而是那个用恩爱秀别人一脸的人。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