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狗的告白

2018-10-03 21:18:37 作者:979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的告白

  我的妈妈是一只可怜的狗,生下我们没几天就死了,我的爸爸是谁,我从没见过,估计是外面野狗吧。

  我的妈妈死了以后,养我妈妈的那个人就犯难了,没有奶水,我们一个个饿得嗷嗷直叫……

  后来,我听到他说,我们不是那种名贵的狗,就算免费送人,也不会有人轻易要我们的,要不就是等我们再长大点,就让我们到外面去,自生自灭当一个流浪狗吧。

  我的命运可真是悲催啊!一出生就没了妈妈,爸爸又不负责任,我将来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日晒雨淋饥寒交迫,还要时时刻防范着成为人们餐桌上一道美味危险

  一天,我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看到有一女的,一张陌生面孔在看着我…

  养我妈妈的那个人,一副急于想把我推销出去样子:"这狗很聪明的,不要钱免费送给你,带回家养,正好可以给你家孩子作个伴,现在的孩子啊!实在孤单了。"

  没想到,这人还真就答应了,居然把我领回了家。

  我挥泪告别了我的兄弟姐妹,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从此来到了我的新家。

  来到新环境,我有点不习惯,吓得浑身发抖。不过,这户人家貌似对我还不错,他们说话的声音温柔,他们总是会摸我的头,还给我准备了一个新窝,给我泡了牛奶

  徬晚时分,这户人家的孩子回来了,一进门看见我就:"哇~好可爱呦"!直接抱起我就亲,我哪里招架得了这般狂风暴雨,搞不清楚状况,我钻进桌子底下半天都不敢出来。

  就这样,我在这个新家呆了已经有一阵子了,慢慢的,我已经融入这个家庭,在这里吃的好,住的好,反正是,样样好。

  我自认为,我的资质平凡,没有贵族血统,也没有可爱让人怜惜的外表,有人肯这样待我,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所以,我在心里想,今后的人生!哦,不!是今后我这条狗命,就至死孝忠于我家主人了。

  后来,我家主人给我取了一个名字叫诺诺!

  每次主人叫我诺诺的时候,我就冲他们遥遥尾巴,我一遥尾巴,他们就乐。

  还有,我主人只要心情好,还会喊我"宝贝"呢!她只要一喊我宝贝,我就会跳到她怀里撒娇。

  小主人嘛,也不错!就是他每次下课回来,就喜欢拉拉我的耳朵,扯扯我的尾巴,虽然我有点疼,但是我还是跟他玩得不亦热乎

  但是,在这个家里有一点不好,就是有一次我他们房间里拉了一坨粑粑,他们就打我的屁股

  没想到,他们居然为了一坨粑粑打我,我伤心的躲在角落里哭了,想到以前主人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凶过,就算我把主人的鞋子玩具咬烂了,他们都没动手打过我。

  主人看我哭了,又心疼的跑来抱我,安慰了我一阵子,又对我说,以后再到她房间里拉粑粑,就不要我了。

  我一听说他们不要我,就哭得更伤心了。主人是我的命,我不能失去他们呀。

  于是,我答应他们,并且指着屋顶发誓,以后再也不到他们房间拉粑粑了。

  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有一天可能是我玩得太疯了,或者说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又在他们的床头边上撒了一泡嘘嘘。

  我想,这下完了,一定会被赶出去的,我夹起尾巴躲进了卫生间里。

  等主人下班回来,看见房间的嘘嘘。果然,只一秒钟的时间,一向温柔的主人竟然发出像杀猪般的声音:"诺诺,出来!"

  我吓得不轻,意识到主人是真的生气了,那感觉就像要发生7级地震一样

  还不容我多想,7级地震就这样爆发了,主人蹭蹭蹭…三步两步走到阳台,拿起一个衣服架子,准备杀进卫生间。

  我想,这回是躲不过去了,便哆哆嗦嗦,眼神游离着,不敢抬头直视主人,耷拉着脑袋,拖着沉重的四条腿,贴着墙边,老老实实的从卫生间移出来,我估计当时那样子也是够"怂"的了吧。

  可谁知主人,一看我那熊样就"噗嗤…"一声笑起来了。

  我没看错吧,主人居然笑了!

  我见机行事,赶紧遥起尾巴迎上去讨好,可主人还是有点余气未消,立马又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假惺惺的用脚,轻轻的踢了踢我的屁股说:"滚蛋,一点都不听话!"

  事情总算是过去了,从那以后主人便每天早晚带我出去玩两次,我们在草地上玩飞碟,主人把飞碟飞出去,我又把飞碟咬回来,我们玩得的可开心了

  那时候,我常常觉得自己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狗。

  乘着在外面玩的时候,我就赶紧把一切在外面解决了,再也没有把粑粑和嘘嘘拉在主人的房间里了。回到家之后,主人一高兴,就会奖励我一根火腿肠。

  如今,我在这个家里一生活就是八年,在这个家里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主人也对我越来越依赖了,他们去哪都带着我。

  我真是搞不懂?主人干嘛老是喜欢跑到这山郊野外的地方来爬楼梯呢?把我也搞得像他们一样,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不过,做人,不!做狗要讲良心,我说过我这辈子都要忠于主人,我的使命陪伴主人,让主人开心,就算全世界离开主人,我也不会背叛主人的。

  所以,就算再累,再辛苦,只要主人肯带着我,哪怕是天涯海角,刀山火海,我也会去的。主人若对我不离不弃,我就会用我整个生命回报主人的恩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的告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