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恰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恰美好

2018-10-05 05:56:15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恰美好

  今年五一从水泉村搬到箅子店村,回家不再是十分钟的公交车程,加上学校事物变得繁忙,新家整理好后回来的次数屈指可数

  昨天回家的时候朋友圈,小玉很羡慕的说,你的大学高中一样,想回家就回家,真好!

  其实 确实也挺好。

  箅子店比水泉村更靠近泰安市区,也有它独特韵味

  我们的小家,院子变小,房间变多,于老三变得很有情趣。于老三是我的弟弟,排行老三。

  三四只小乌龟和龟盆是八月十三他生日的时,向大姐要的生日礼物自己又买了虾米鱼虫一堆,整齐排列。每天再累也不会忘记给小龟的水里充放氧气。龟盆很大,摆在房间里靠窗户桌子上,早上阳光明媚的时候光线射进来,很温馨

  小喵是家里的又一个新成员,小小的很可爱的一只,在新环境里怯怯懦懦惹人怜爱,我向来胆小,怕猫,可是对于老三的小喵很想抚摸一下。

  院子很小,正中央有一棵大树,刚搬来的时候,我跟爸说:爸,你可以给我做一个秋千

  爸说好,然后很认真构思用什么材料怎么做。

  昨天看到一地的山楂,才惊艳它是一棵长大的山楂树。

  恍惚有一部周冬雨电影--《山楂树之恋》已记不起内容了,潜意识觉得山楂树和爱情有关

  爱情里,我坚信,真正走长久的是尽力拼搏、站到和他一样的高度并肩的人,而不是手无缚鸡力躲在身后受保护的那一个。

  山楂树下,房东放了一个废弃的水缸,于老三把它刷干净,放进水,在集市上买了几条金鱼养在水缸里。倒映着山楂树影鱼儿游动,爸早起喂鱼,做着饭的妈也出来看鱼吃食。一条金色肥硕的小鱼儿比起其他鱼儿特别积极,不停的游动寻找鱼食,张嘴便能精准的捕捉到食物

  在界中的时候,有一位我很喜欢尊敬地理老师。有一次聊起生活,她说很多人都跑北上广打拼,节奏压力大,而她就喜欢在界首这所小城做一位老师,安静祥和,不会有什么压力。

  也许她的家里也有猫有狗,有老公孩子,有不多的薪水紧张日子,会一家人围着饭桌吃饭说闲话,会送孩子上学接孩子放学,会朋友圈里晒老公的疼爱孩子的纯真。当时觉得那样的生活很美好,现在也觉得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恰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