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常对你说这几句话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常对你说这几句话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2018-10-06 08:02:05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经常对你说这几句话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情是一件很美好事情前提是你们要真心相爱。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或者说,爱你的人你不爱,那么这样的感情不是真正的爱情

  真正美好的爱情,会让你在这段感情中获得成长蜕变。你会因为这段爱情而变得更加强大自信

  因为我们是拥有不同个性的人,所以当我们相爱的时候,我们会情不自禁地从对方身上吸取能量,我们会想要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就算我们某天分手了,我们也不会觉得特别遗憾难过,因为我们已经从这段感情中收获了太多的东西。

  对女人来说,你如果想要找一个男人交往恋爱,那么你一定要找一个真正值得你爱或珍惜男人

  那么,女人要怎么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珍惜呢?一般来说,经常对你说这几句话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1、远离你只会让我更开心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远离你只会让我更开心”,或是对你说:“离开你以后,我不但不难过,反而更开心”,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珍惜。

  一个值得你珍惜的男人,必然要全心全意爱你。如果他不爱你,那么不管他有多么优秀出色,你都不要轻易爱上他。

  女人的真心和真情应该留给一个真正值得你珍惜的男人。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他觉得远离你会让他更开心更自在,那么言下之意,他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特别痛苦压抑的事情。

  当一个男人觉得和你在一起不快乐不自在,只有远离你才能让他喘口气,他只有离开你才能享受片刻的安宁自由,那么说明他并不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不是真爱,他不愿意和你朝夕相处,他总是刻意躲避你,经常对你说他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他只想远离你,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值得你珍惜的男人。

  2、我对你早就忍无可忍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我对你早就忍无可忍了”,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珍惜。

  一个真正值得你珍惜的男人,他要能够充分包容你,懂得处处忍让你。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太过吹毛求疵,他处处看你不顺眼,总是和你针锋相对,那么很显然,他心里根本没有你,他对你也不是真爱,这样的男人自然不值得你珍惜。

  一段感情之所以能够长久地维持下去,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们要懂得相互包容与体谅。

  当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他无法忍受你的存在,他对你失去了必要耐心,他也不愿意再继续对你做出适当的让步或牺牲,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珍惜。

  当一个男人从不肯轻易对你妥协或退让,他对你寸步不让,甚至对你咄咄逼人得寸进尺,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特别自私自利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你应该趁早远离他。

  3、我对你已经无话可说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我对你已经无话可说了”,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珍惜。

  当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他和你之间没有共同语言,他对你感到无语,那么说明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

  当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或不再爱你,他才会经常对你说,他不想和你说话,他和你之间已经无话可说。

  当一个男人对你无话可说,那么意味着你们的关系已经产生深深裂痕

  试想一下,如果你还爱着一个人,那么你会对这个人一直保持沉默吗?并不会。你只会想方设法和你寻找共同的话题,你会特别担心你们之间出现冷场的局面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或在乎你,那么他不会轻易对你说他对你无话可说,他会愿意用心聆听你的心声,并且在适当的时候给出他真诚意见建议

  因为他爱你,他心里有你,所以他愿意和你保持良好沟通互动,他不会对你太过冷漠或敷衍。

  当一个男人愿主动亲近你,愿意和你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那么说明他值得你珍惜。反之,则说明他不值得你珍惜。

  总之,当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他对你无话可说,或是对你说,他对你早就忍无可忍,又或是对你说,他只有远离你才会觉得开心,那么这充分说明他不是一个值得你珍惜的男人,因为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