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仅39.1公斤!“天王嫂”方媛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医生:女孩子还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仅39.1公斤!“天王嫂”方媛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医生:女孩子还是

2018-10-06 14:45:21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仅39.1公斤!“天王嫂”方媛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医生:女孩子还是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一张郭富城妻子方媛的微博截图在网上广泛传播。在9月30日晚上,方媛在微博PO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的体重秤显示,方媛仅有39.1公斤重同时配文:“瘦出新高度”。

  这样的体重让网友惊呼:好恐怖数字

  方媛晒体重

  不到40公斤

  9月30日晚上,方媛在微博PO出两张照片,一张是自拍,正红色外衣把她衬托得肤白貌美。虽然只是半身照,依然能看出,方媛尖尖的下巴纤细手臂

  而另一张,则在体重秤上赫然显示:39.1kg(公斤)。从秤面反光的部分还能看出,方媛正拿着手机对着这个数字拍摄动作。这也意味着,至少方媛的实际体重,要比39.1公斤更轻一些。

  39.1公斤的体重让不少网友惊呼。

  更有网友称:“我刚在超市里看到一个火鸡都有12公斤,方媛才不过3个多火鸡的重量,我要崩溃了……”

  对此,方媛也在微博上回应称:“我也不想这么瘦”“其实健康气色好才是最重要,所以大家不要像我这样瘦,我也会很快胖回来。”

  正常女性体脂率为20%-25%

  模特行业会偏低一些

  中英普拉提学院孕产导师钟赟说,人体的健康情况,体脂率是一个重要的指标

  所谓体脂率,指的是人体脂肪含量占人体重量的百分比。人体脂肪包含必要脂肪和存储脂肪,必要脂肪是维持生命生理活动所必需的。由于生育及其他与激素相关的生理需求,女性的必要脂肪大于男性。存储脂肪由脂肪组织构成,部分用于保护内脏器官。 

  有数据显示,一般,女性体脂率为20%-25%,男性为15%-18%

  钟赟说,现在测量体脂率的设备非常普及便宜的只要几百元一个,一般健身房都会配备一个较专业的体脂率测量仪。从实际来说,一般女性体脂率在22%-24%,就是达到又健康又性感身材,模特行业会偏低一些。

  杭州市红会*医学主任丁彩飞表示,脂肪中含有类固醇,和人体的激素水平密切相关。

  女孩子要留一些脂肪

  画面里的模特并非现实模样

  每逢佳节胖三斤。眼下正是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消费者都在全球各地出游,晒美景,晒美食。让不少既爱美又爱吃的女性左右为难:不吃,忍不住;吃了,又后悔怕胖。

  对于这个问题,钟赟建议女孩子不要一味追求越瘦越好,实际上,女性必须具备一定量的脂肪,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如果太瘦,会导致骨质疏松卵巢功能早衰等一系列问题,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殖功能,严重的还会影响全身脏器:“事实上,你们看到的模特,台上的状态并不是真实生活中样子,她们上台前也会进行一些脱水特训,照片很多都是经过后期处理的,看上去瘦,其实并不是真的没肉。”

  事实上,体重不到40公斤的女明星并不罕见。鲁豫、张予曦、王子文等,都曾有爆出体重在40公斤以下的时候

  女星们为了上镜更好看

  真的太拼了!

  贫穷限制了那么多,

  为什么没有限制我的体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