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去联系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去联系的那个人

2018-10-07 19:13:0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去联系的那个人

  国庆节结束时候,我和闺蜜坐车回家,在车上聊天的时候回想起了我们的高中时代

  “好想回到校门口那家去吃酸辣粉,凉面哦!”

  “对啊!好怀念那个味道啊!还有高中时代的男朋友,那个是我谈的时间最久的了吧。”

  “那个吗?诶?最后你们为什么分了啊?”

  “我说我要好学习,考大学,哈哈哈哈!”

  “真的吗?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

  你看,时间过去这么久,我闺蜜都把你的名字忘了呢!当时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请她吃过好多次饭呢,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和你谈的恋爱时间最久了。

  我们当初在一起是朋友的撮合,后来在一起了你就把我当小孩一样宠着。

  我读高二,你已经在工作了。你一有空就会来学校看我,还请我的朋友们吃饭,每次都会我喜欢吃的菜,在我的朋友面前秀恩爱

  我放假了就得回家,因为家里管得严,你就骑车送我回家,还记得那天雾很大,到我家的时候,你身上都湿了,还责怪自己没用,说让我受凉了。我每次就提前到学校,来找你玩,你家离我的学校很近,你就骑车带我兜风,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我们一起去到附近的景区玩,你说你会慢慢赚钱,以后带我去更多好玩地方。我们去爬爱情天梯,你怕我累,背着我爬上去,那坡好陡,都快接近九十度了,但你还是笑笑说不累,说背着我就感觉拥有全世界

  六一的时候我吵着要过儿童节,跟你撒娇说我还是个宝宝,你就带我去逛超市,给我买爱吃的零食,买了旺仔牛奶,还有棒棒糖,你就真的像对一个小孩子一样哄我开心

  是你教会了我接吻,我还记得第一次尝到你的舌头的味道,是甜甜的,我还问你是不是偷吃糖了。

  你还把我带回家,介绍给你爸爸妈妈,我害羞地不知道这么说话,你就在我旁边握住我的手,你手心传递给我的温暖让我心安

  即便你很宠我,可是你也不能时时陪在我身边,因为你得上班,我得上学。这时候我就喜欢耍小脾气,但是每次都是你一哄我就好了。

  还记得第一次跟你说分手,是你带着我上山顶去看风景,我很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说,“我们好像不太合适,还是就到这里吧!”你眼睛里一下子没了色彩低下头默默不语。骑车下山的时候你没握紧车把,滑了一下,吓得我跳下了车,你赶紧把车一丢,把我扶起来,紧张地问我有没有事,我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我们还是不要分手了,我怕待会摔到山下去了。”你激动得把我抱起来转了两圈。

  第二次和你说分手的时候,我是叫我闺蜜替我说的,她在旁边说:“我们现在学习压力挺大的,她还要分心来和你谈恋爱实在有点累,要不你们就暂时不要联系了吧!”我坐在一旁没有说话,他看着我,沉默了一会,“好。”我们就分开了一段时间

  后来我们在一起也分开了,我又去了外地上大学,我们便慢慢的没有了联系。

  直到去年,我坐车路过你家,一时冲动想给你发个消息,可是我的好友表里怎么也找不到你了。我知道我早就失去了你,可看着我的好友列表,一时间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那个曾经把我宠成小孩子的你,就这么被我弄丢了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去联系的那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