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蓉墓地首次曝光,竟然”骗“了国人27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蓉墓地首次曝光,竟然”骗“了国人27年!

2018-10-07 21:33:55 来源:指尖上的学习 阅读:载入中…

赵丽蓉墓地首次曝光,竟然”骗“了国人27年!

  赵丽蓉,一位慈祥的、亲切的、幽默老人

  她60岁才登上春晚舞台,以多年的表演经验喜剧天赋在春晚的小品舞台上将自己个性淋漓尽致发挥,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在有她的小品舞台上,她是毫无疑问主角,众多的喜剧明星黯然失色。连赵本山也自叹不如!

  赵丽蓉通过不断地塑造经典形象深深影响了80、90后及许多人士

  她的猝然离世,令百姓很是感伤。赵丽蓉个人家庭生活坎坷,她先后嫁给盛强、盛弘兄弟,而两人先后离自己而去(离世)。所育的子女中,又有女儿因病早夭.......

  当知道这些事,对老奶奶敬意不由得再加一分。

  赵丽蓉墓地,坐落在北京海淀区温泉乡温泉村显龙山南麓,距赵老居住地韩家川仅有数里之遥。

  文从沈梦了解,赵老的墓碑为汉白玉造,墓碑坐北朝南庄重素洁。碑正面慈母赵丽蓉之墓”,无传记碑文

  赵丽蓉次子盛大鸣这么解释说:我妈生前好干净特别喜欢穿白色衣服,所以我们为母亲立了一座白色的墓碑......

  此图为赵奶奶家人来扫墓的照片,她的孙子在给奶奶磕头!

  1928年3月11日,著名小品演员赵丽蓉出生。2000年7月17日清晨7时30分因肺癌逝世,享年72岁。

  日前,赵丽蓉冥诞引缅怀,微博上很多人在追思这位令人尊敬艺术家

  虽然她早已离我们远去,但是在如水的岁月中,每每想起,总能带来一种温暖人心力量!大器晚成

  1988年,60岁的赵丽蓉奶奶才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赵丽蓉、侯耀文《英雄母亲的一天》

  她真实质朴不做作,满满的正能量!让你在笑声明白一些常常忘记道理!

  其实,赵丽蓉奶奶自幼接受礼教的训化,中年却经受着接二连三痛失亲人挣扎,最后经过生活的磨砺,在撕裂中妥协,在摇摆中安定

  她将自己的大半生献给了评剧,所出演的角色形神兼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她证实了配角也能成“角儿”。

  她就是那个在舞台上笑传千万,台下苦闷凄凉的赵丽蓉。

  那个年代的风尚标!

  相信那时如果有微博和朋友圈,你看到的热门话题肯定就是麻辣鸡丝、探戈就是蹚啊蹚着走、

  点头yes摇头no,来是come去是go、群英荟萃?我看奏是萝卜开会、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这酒怎么样啊,听我给你吹...

  61岁的赵丽蓉奶奶因春晚小品而大放异彩。她说:绝对不能让观众剩饭,不新鲜。何况时大年三十。

  她永远站在作品前面,永远在创新,带给我们的永远是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你可能记不清小品的名字,但你绝不会忘记那些经典的台词!

  其实想说,观众们都被赵丽蓉奶奶骗的好辛苦!

  、

  货真价实

  那年,赵丽蓉奶奶被安排在春晚小品里悬腕写下"货真价实"四个大字

  观众们觉得她信手捏来,一气呵成。其实,赵丽蓉奶奶从小学戏,从未识字。

  为此她苦练数月,瞒过了全国观众。这才是对待艺术应有的态度!

  无意的一跪

  赵丽蓉奶奶在众多小品中都展示了她那灵活舞步,但是晚年的她身体日衰一直忍着病痛表演,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她每次的起身都需要有人搀扶

  表演《老将出马》时那无意的一跪,所有的人都笑了,以为是小品特效。但她知道是自己身体的问题。她还是忍痛站起来完成演出

  可能很多人至今还在蒙在鼓里,但这才是对待观众应有的态度。

  ▲《老将出马》

  《老将出马》那个作品成了奶奶的遗作,向观众谢幕挥手的镜头正是她从艺一生留在荧幕上的最后一个镜头,那首《我心永恒》也成为了她一生的绝唱

  她用自己的方式向所有深爱她的观众做最后的告别,最后留给观众她那最为标志性的慈祥的笑容

  2000年7月17日,赵丽蓉奶奶离开了我们。

  “我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平凡的来。也要平凡的走。”

  这是她留在这人世间最后一句台词。

  时代因她而空格,艺术因她而生色。我相信,赵丽蓉一直会在我们回忆里最欢乐的那块地方!永远的活在了世人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