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是快乐还是忧伤的形式,爱就是任性美丽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管是快乐还是忧伤的形式,爱就是任性美丽着

2018-10-08 20:02:38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晚在外面买皮炎平回来,从洪泽湖到校史馆那段路我一直在生闷气儿,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我一直在那里走S形路线明显表达我的不愉快,然后你还是只顾玩手机,我知道你是在回应人家,但是我就是觉得有点生气,我知道你在为我们的未来打拼,但我就是闷气了。

  可能也有点天气原因,没有风,两个人人手一把扇子,拼命扇。没有腾出手来牵着对方,或者你一只手揽着我的腰也可以,但是你什么都没有,很长的一段路,你自顾自的看手机,不看我,不看路,只会在我的后面跟着我走S形路线,你以为我在小海子玩耍走路吗?我只是不快心想通过这样引起你的注意力在我这边,结果你只是活在自己世界里面傻傻的。我知道大一你比我多事比我浮躁比我人脉,我几乎每天除了跟你微信就只剩下猪猪之家而已,连粑粑都少得要命,至从有了你这个粑粑,结果你却还老是惹我小小不愉快不开心不满意。

不管是快乐还是忧伤的形式,爱就是任性美丽着

  喜欢跟你在一起开玩笑大笑不已,喜欢你啰嗦你的唠叨,不知道以前说过没有;喜欢你的微信长文(这个有说过,哼),每天早上起来还是莫名其妙一种期待你会在昨晚睡觉前给我写的微信长文的冲动之心。然而并没有,不过有时候也不希望你有,你有就觉得你善感了,不管是多愁多忧还是多乐多悠。女生敏感纤细正常,但是大男人就不是这样状态的,但是你就是你,管你什么样儿,我就是认定你,何况你还都是猪了呢。

  期待记忆出游的日子写了什么,虽然觉得八九不离十就是那些东西,但是就是想看到你那些泛滥的真情实感文字,就像你也看我的一样,我们或许这就是心灵精神沟通吧;还有我们人格当中的宽纳与理解让我们走到今天还那么甜腻腻;当然估计还有我们的傻瓜特质吧。特别是猪猪如你,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猪猪之井,而你是一坨只会头上冒屎的猪猪之佳。

  很少的时候是快要八点了还碎碎念于你呢。虽然昨晚没什么值得念念不已书写回忆故事,但是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每天生动不已的故事所在。我的早餐哈,这会儿起床收拾自己再去吃估计只剩一坨坨西餐包包啦。但是我还是会选择食堂吃,好像是魔怔了上瘾了,就好像每天早上都要回忆昨晚发生有关你的事儿然后记录下来的欲望,就好像对你的爱一样,满满都是一种瘾。怎么学习就没有呢,这真是太可怕了(自己脑补微信表情)。

  昨晚的饭菜有点咸让你光顾喝水都饱了,我内心但是是少不了的点点失落啦。本以为厨艺会越来越漂亮才对,让你吃得更多才对,结果觉得反而是越吃越少越瘦了,怪我咯。

  知道你喜欢豆腐,但是又没有水嫩嫩的豆腐了,只剩老豆腐只能拿来油炸而已的,所以还是第一次炸豆腐呢,凭着感觉来的,就是做得每一样菜都咸了,还好蒸蛋有点成功关键还是不咸的缘故吧,就是恰恰这次蒸蛋做少了,平时做多又没有那么好吃,你说我做顿饭容易吗我。

  万年不变的土豆炒肉,因为是宿舍锅碗瓢盆而已又不是真正的厨房,所以,何况你也是喜欢吃土豆那有什么办法。知道你还喜欢吃茄子,但是我肯定是没法做得像外面饭店那些什么鱼香茄子,肉丝茄子,红烧茄子那样有味道的,所以就不敢尝试咯,有空我先做给我自己尝试先再掂量着做给你咯(嘤嘤嘤嘤嘤嘤)。

  或许,对我来说,有一种爱就做记录,里面是满满的喜怒哀乐,但是你给我的当然都是快乐多,当然最主要是质里质外都是爱,不管是快乐还是忧伤形式。爱,就是任性美丽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