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这四个地方,出卖了你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这四个地方,出卖了你的感情

2018-01-22 23:01:50 作者:十一 阅读:载入中…

微信这四个地方,出卖了你的感情

  98.9%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巨轮

  个人喜不喜欢你,也可能藏在你触手可及的微信当中。

  2018.1.22

  点击上方收听《夜半小夜曲

  作者/十一

  顶图/编辑:暖哥

  网上有句话说:“真正喜欢东西总会铭刻在生命里的每个细节中。”

  其实,喜欢一个人何尝不是呢?

  一个人若是喜欢你,总是能从日常相处中的各种细微之处看出来,可能他对你的爱藏在每天的问候里,也可能藏在对你的各种无微不至的照顾中,但是你知道吗?

  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也可能藏在你触手可及的微信当中。

   

  微信里的这四个小地方,看似平常,实则藏匿着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细腻情感。

  微信备注

  在这个微信好友成百上千时代里,如果添加了好友都不备注的话,对方改个昵称换个头像,也许缘分就到尽头了。

  为了方便查找和联系,我们往往会给添加的好友做好备注,而从微信的备注上,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情感倾向和区别对待。

  对于普通的好友,我们可能会备注姓名地区行业等对方自我介绍时透漏的信息,而对于喜欢的人或者谈恋爱对象,我们一般会给对方备注上特殊称号,类似宝贝、笨蛋、小可爱、猪猪等。

  某次陪好友铃铛逛街时,我就不小心瞄到她给我们的共同好友李林的备注:大笨蛋。

  在我一把夺过她的手机确认了之后,贼笑着问她:哟,大笨蛋?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

  铃铛一开始还辩解,但经过我的一番逼供,她终于点头说是。

  不得不承认,对于喜欢的人,任何细节上,我们都会选择区别对待,就连微信备注也一样

  因为那个特殊的备注,能让喜欢的人在微信聊天框的99+信息中,脱颖而出,一眼就能辨别出来。

  所以啊,想知道一个人喜欢或者暗恋谁,看看她的微信好友备注,便一目了然了。

  聊天记录

  有句话说,一个人若真心喜欢你,哪怕闭上嘴巴捂住耳朵,也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而要我说,除了眼睛,没有面对面的时候,微信聊天记录也同样能暴露一个人的感情

  喜欢不喜欢,看看聊天记录,你就知道了。

   

  一般的朋友,聊天记录要么客客气气、谦逊有礼,要么毫无顾忌表情包斗到底,只有对喜欢的人,才会撒娇、卖萌、小心翼翼,回复的每条微信都是斟字酌句,害怕说错让对方反感,也害怕语气太过生硬,终结了聊天。

  记得前阵子后台有位读者前来咨询,发了她与另一个男生的几页聊天截图给我,让我帮忙分析下对方的情感心理

  每一页聊天截屏里,读者发的每句话,字里行间都小心翼翼,每天除了早晚安,还会分享各种读者遇到的新鲜事给他,然而男生的回复永远都是“嗯呢、噢噢、好的、你也是呢”这样的敷衍句式。

  后来我跟读者说:看得出来你是很喜欢他的,但是呢,你应该知道,一个人如果真心喜欢你,不会连陪你聊会天的耐心都没有。

  微信里的聊天记录,虽然不过是网络时代衍生出来用于沟通联系的信息记录,但它确实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真心诚意对你,就像你喜欢他会忍不住想多和他聊天一样,如果他喜欢你,同样也会忍不住联系你,怎么可能吝啬到连陪你聊会天的耐心都不给你,关心你都来不及了好吗。

  眼睛会出卖一个人的真心,聊天记录也是。

   

朋友圈互动

   

  喜欢你的人,你的朋友圈不一定每条都赞,但一定经常和你互动,或者看了你的朋友圈状态,直接小窗你。

  但不喜欢你的人,你就算@他了,他也不会留言点赞。

  阿雪和她男友为朋友圈点赞问题分手了。

  阿雪是那种藏不住喜悦的人,从她朋友圈就可以看出,清一色积极阳光状态,所以秀恩爱这种事,自然也逃不过。

  有时发和男友约会的动态,她会@一下男友,但让她一直耿耿于怀的是,哪怕是@了男友,他也从来不留言不点赞,朋友圈里更是从来不公布她们的关系

  阿雪开始以为男友是那种不刷朋友圈的人,但后来不小心看了男友微信,才发现男友几乎点赞了某个女生的朋友圈,虽然两人聊天记录没什么正常的,但阿雪总觉得有猫腻,伤心之余她和男友提了分手。

  结果分手后的第三个月,她男友就找了新欢,还发了秀恩爱的朋友圈。

  你看,他哪是不爱刷朋友圈,只不过是不给你留言点赞,对于真心喜欢的人,都恨不得把对方过去的朋友圈都赞个遍,又怎么可能对你@他的状态无动于衷

  朋友圈其实就是个小江湖,有的时候,爱不爱,互动点赞最有决定权。

   

  聊天置顶

  前面说到的好友铃铛,她后来跟李林走到一起了,某天她突然发疯似的晃着我的肩膀兴奋地说:你知道吗?他微信里只置顶了一个人,是我。啊哈哈哈好开心啊!

  骨头都快被摇散架了的我,好不容易摆脱了她的魔爪,刚想说她力气别太大时,只见她一脸陶醉在幸福中喃喃自语:这么说来,我就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人了啊,要不然他干嘛只置顶我,我也没让他这么做啊,这说明他在乎我,难怪和他聊天,消息总是秒回……

  只是聊天置顶和消息秒回,我也可以做到,看把你陶醉的。我打断了铃铛继续喃喃自语,结果她满脸自信的回击我说:但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和在乎,而这你给不了。

  铃铛的话让我醍醐灌顶为什么要置顶一个人的微信?不就是为了更快速的回复,更好地表达对另一个人的嘘寒问暖爱意嘛,就像自己会置顶重要的人的微信一样,除了在乎,也是希望打开微信第一眼就能看到对方发来的讯息,而不至于被99+的信息淹没。

  而能够做到这一切的前提,都源于爱。

   

  如果不是因为爱,别说聊天置顶和秒回了,可能连你的消息看都不看一眼。

  说到底,一个人会给你特殊备注,陪你瞎聊,给你朋友圈点赞留言,甚至置顶你的微信,原因不外乎两个:喜欢和重要。

  正因为喜欢,正因为重要,才会把你和其他人区别对待,才会想要多点了解你,才会关注你的一切动态,也才会总是秒回你的消息。

  但话又说回来,除了从微信的这些细节里表达爱,我更希望你能够大胆说出来。

  因为你若主动一点,也许孩子都有了!

  十一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微信公众号:十一的小酒馆(ID:misyou778),微博@十一和她的小酒馆。

  今日掏心话 

  你都中招了吗?

  暖哥微信:nuan08272  

   

  添加微信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妈妈,请你杀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