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失的爱不要在找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遗失的爱不要在找我

2018-10-08 19:28:14 作者:一片冰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遗失的爱不要在找我

  那是在上中学时候,是一种懵懂青春期。我们只是说过一句话,接下没怎么交流。你总是频繁跟我的同桌换位,那时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你的情书,怕不耽误你的学习拒绝了。或者是感觉自己是配不上你的,绝了你的后路也不会让自己难过。那一晚我记得特别清楚数学老师给我们讲题,你收到我的拒绝信,非常伤心,你借着不舒服晕倒我的旁边,当时的我吓得六神无主。心理特别难过每天在愧疚中度过,不堪忍受你诽谤我转学了,想放下一切一切,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辛苦供我读书。我不忍心看到母亲为了我,很辛苦

  我以为没有后续,直到我与老公度过最艰难的日子后,我为这个家出来工作。为了让别人看的体面打扮自己。那是2015年不幸我的母亲也离我而去,我简直是度日如年。那时的你又在哪里?我比以前漂亮些,你通过朋友知道我情况。不断的打扰我的生活一直隐忍着。直到今年我实在受不了,你满口谎言在外面说我的坏话,我也不想说什么,甚至严重影响我的生活,我要反抗?我没结婚之前你在哪里?我在困难之处你在哪里?你不就是比以前有钱吗?来羞辱我。你在外风流成性,弄得妻离子散反过来怪我?上天你给我评评理,我们重来没说过一句话,何来恋爱期待美好结果是最坏的,放下执念放下一切一切,过好自己的生活,那段遗失的爱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已经回不到以前,请你自重。我们是两个不同轨道的人,我想为了爱的人和爱我的拼搏一下,我的年纪也不小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