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生★续缘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来生★续缘好词好句

2021-01-28 10:4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生★续缘好词好句

  1、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2、提起你还是会心酸却不再像从前一般.

  3、叶黄了 就要掉了 被风吹了 找不到了 太阳累了

  4、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

  5、被爱情伤过的人,才会懂得什么才是最痛.

  6、何必羡慕别人,你有自己的生活。人生轨迹本就不同,没有任何可比的必要性。聚散有时,总有一天曾经那个拿来和你比较的对象也会不知不觉消失在你的世界,最后过自己生活的还是你自己。无论好坏,坚持自己就对了!

  7、小时候,以为每一辆公交都能坐到家,以为外国就是一个国家;小时候,以为属相可以一年换一个;以为吞下泡泡糖会死掉;小时候,以为电影里的演员是真死了;小时候,以为十八岁就可以跟心爱的人在一起。长大后泪流满面,才知道现实并非如此,随手拍人生,单纯的心看复杂的情怎么能当真...

  8、你不曾回头,怎知我不在你的身后。

  9、谁在我的坟前起舞,洒落一地的忧伤

  10、一年三梦,全是她颜。

  11、因为爱你,所以真的不想放弃你。

  12、曾经的没勇气,换来现在的不相爱。

  13、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

  14、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别人,而是放下本身。

  15、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16、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并且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17、爱一个人是劫
有人劫之民格是重生
有人在劫难逃
于一如自一之民格是愿赌服输
我想劫之民格是余生
后别会已万劫不复。

  18、原谅我词穷,说不出感动,只知道陪伴便是珍惜。

  19、只怪自己太渺小,无法触动你的心。

  20、世界这么大,只想去看看你。

  21、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22、我背向全世界,去寻觅你整片璀璨星空。

  23、该结束的感情,就让它结束吧,你难受猜疑睡不着吃不下,折磨的是自己。对于伤害你的那个人,也别置气,祝福彼此都能过得很好,也算是对他的名字在你生命里霸占好多年的谢意,只是你明白,你会努力笑、努力生活、努力把他甩在身后,然后优雅地忘记他。愿对方安好,愿你可以放下。

  24、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因为,我懂你。

  25、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26、一生一世,心上一个人。

  27、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羡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体和内心的平衡。

  28、有些事情,在另一种角度看,那就是另一种心情。就算是到了梦的尽头,也请让我感到幸福。

  29、你的世界人太多,我选择退出你的世界。

  30、爱上一个人之后,你会读懂很多歌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