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在朋友圈的好男友,我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在朋友圈的好男友,我不要”

2018-10-08 22:00:08 作者:芊芊女神 阅读:载入中…

“活在朋友圈的好男友,我不要”

  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

  把【一句心情签名设置为星标置顶

  不然就找不到芊芊了

  国庆期间,看到一个新词,叫做活在朋友圈的好男人

  “活在朋友圈”,顾名思义就是人能说,不能做,看着很忠心实际上却并没什么用。

  在网友看来,对这个词做出最完美诠释的非李晨莫属。

  1

  范冰冰在消失一百天后,10月3号伴随着官方8.9亿多的“阴阳合同处罚通报,和一封致歉信,范冰冰再次回到大众视野

  多次沉默的男人,在事件尘埃落定后,选择在5号发微博,再次登上热搜。

  紧接着有人纷纷在微博上调侃,“活在朋友圈的男人,来到微博英雄救美了。”、“转发这个李晨,你男朋友会在你困难结束后与你共渡难关。”

  网友之所以对李晨如此严苛,说到底,还是因为他这个未婚夫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出事时,一言不发

  被网友扒出来的两次朋友圈截图,也只不过是“生日快乐”的4字祝福,和一篇《加油,范冰冰》的转载文章

  完全没有微博上惯用、霸气的“我们”两字的身影内容更是可进可退。

  然而事情过后,才想要跟你同舟共济,其实暴风雨已经走了很久。

  写这篇文章并不是同情谁,而是同情这类女孩:有一个只活在虚拟空间男友

  正如张小娴所说:“男人对女人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2

  “活在朋友圈”最典型特征就是:什么事都没做,只会口头上的关心承诺

  晓雯和男友分手了,原因无非是男友隔着屏幕说爱她的次数太多了,她已经不信了。

  晓雯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特别忙,经常忘记吃饭,再加上生病,没有什么胃口,给男友发信息说这事,他却给她科普了不吃饭的n个坏处

  完全没有察觉这边晓雯的心情糟到了极点,她用尽最后的力气朝他吼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些,口头上关心,这种事情谁都能做到。”

  晓雯很羡慕邻桌的同事,虽然两人是异地恋,但是男友可以给女友外卖、送花,营造一种时刻在身边陪伴温暖氛围

  可离她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隐形男友,只会在她生病的时候,告诉她要多喝热水生气时,又会无可奈何的说,我又不是药。

  其实,很多女孩需要的不是屏幕上的嘘寒问暖,也不是他的无所不能,她想要的只是在不舒服时,有人喂她喝粥,带她去医院,就是那么简单

  这年头隔着冰冷屏幕说喜欢的人太多,但再多的口头关心,都不如一个行动来的真诚

  如果一个人说我喜欢你,请不要太在意,唯有那个站在你身后,给你实际的支持呵护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金星曾说: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 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

  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什么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3

  大概所有的离开,都因为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

  小丽说这次自己彻底死心了,每次当她需要男友在身边帮她分担,想有一个人可依赖的时候,他反而离自己最“远”。

  有些人,想要聊天时才想起你;当你苦闷需要一个人开导的时候,他却说,他忙。

  有些人,说喜欢你的单纯柔弱;却在你最需要他帮忙的时候,联系不上,硬生生教会坚强

  曾经以为那个跑来跟我们谈恋爱的人,像极了一场及时雨,来到我们的身边,替我们分担生活苦难浇灌心田。但不知,那只是一响闷雷。

  不爱你的人,注定只想自私地与你“同甘”不能“共苦”。

  有多少小女孩感谢过前任的不宠之恩,成长为了自己的女王,自己历劫,变得更强。

  4

  胡杏儿最终没有选择与自己爱情长跑八年的黄宗泽,而是和相识不到一年的老公闪婚。

  谈及前任,她说“我很感谢我的前任和前前任,他们一个教会我怎么做一个听话的女孩,一个教会我怎么做一个成熟的女人。

  但我最感谢我的现任,他教会我怎么做一个小女孩。”

  是呀,我们要感谢,那些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没能及时出现的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死心,才能彻底看清楚这段感情

  但最值的感谢的是那些陪伴在我们身边,能够切实感觉到温暖,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一句让人心安的“别怕,我在”。

  最后,女孩们要记得,朋友圈里的男友再好,都不及一个拥抱,一双手来的温暖有力量

  最好的爱情是别怕我在而不是一直活在朋友圈

  ta的真心了解吗? 

  点击阅读原文重新认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