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你选择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你选择了我。

2018-10-09 21:00:07 作者:咸 阅读:载入中…

是你选择了我。

  我经常收到一些“投诉”,大意讽刺我写的东西用力粉丝进行“敷衍”,有时候我觉得挺对的,毕竟写公号嘛,我也不可能像真正完成一篇文章一样,写个五六千字,对一个故事前因后果描述,还要升华主题,—— 这种概念上的“敷衍”,我接受批评。但有时候我也觉得委屈,因为每次这样的留言,都好死不死的出现在我好好写的一篇下面,那些鬼神一般我自己都不敢看的广告文,反而没有这样的质问。毕竟也掏心挖肺过,被冠以“敷衍”之名,怎么都觉得难受,尤其是那些痛斥我让她失望了的女孩,我心如刀割,我不想让喜欢我的人失望,并不是我标榜自己是个多好的人,而是我知道期待落空是一件糟糕事情,你的沮丧感受得到,便会崩溃般的自责。

  我不是个不负责任的人,虽然我想尽所有办法努力逃避责任。但每当面对这样指责,我都会恍若隔世的想,其实很多时候,作为主动博主”,忘了告诉你们一个简单道理做人要主动,你并不是被动接受我的论点,被动看我的东西,而是一开始,就是你主动的选择关注,当然也可以主动选择骂我或者取关,人生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样,不论你是知道自己主动出击,还是觉得自己无可奈何被动接受,我希望在你心里,你都能始终告诉自己,你是主动方的那一位。

  我的朋友A常年陷入一切矛盾关系,她和家里和恋人工作,都处于被动环节。工作让她离不开,她要负责到底,却因为目前的工作耽误了很多更好的机会家人对她频繁施压,交际经济压都有,她因为孝字当先不能拒绝,恋人对她忽冷忽热,她有爱的理念始终放不下。常常埋怨自己是个被动的人,陷在被动的环节里走不出来。

  可说真的,其实你也可以不必这么想的。你可以选择做一个主动的人,工作是我主动选的,我可以选A也可以选B,一段感情的开始和结尾,我主动选择了接受,也可以主动选择放弃。家人关系我选不了,这是世界上唯一纯粹被动的事情,但无理要求的拒绝,我完全可以主动选择。

  一切看上去“被动承担”的事,

  其实都是你“主动选择”的后果

  把自己的位置放主动一点,真的,别总觉得自己在“承担”,在“接受”,其实没有的,是你选择了承担和接受,你可以不选的。

  所有事情通用。恋爱也不过是互相选择的过程。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不可以干涉别人的选择。这么想想,很多事情就都明了了。

  好吧。ok,谢谢你选择我。

  网络热闹啊,那么多人天花乱坠,我们不容易

  哦对了。都看到这了,公号推送机制改变了,顺便问一句,你把我标星了吗?

  返回最上方点我的蓝色ID,“贵人”,右上角这个? ,然后点“…”,接下来设为星标,为我戴上小星星

  这样你就能一封不落的收到我的推送了。

  只是温馨提示而已,给不给我小星星,还要你主动。

  谢谢。

  我很主动,

  不能说有多快乐,但至少能承担。

  一个时代,与你共同成长,我很幸运

  咸

  2018.10.09

  今夜好眠

  夜夜好眠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你选择了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