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后混得很普通,要不要参加同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业后混得很普通,要不要参加同学会?

2018-10-09 21:01:37 作者:你的鹿姐 阅读:载入中…

毕业后混得很普通,要不要参加同学会?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国庆长假,跟朋友聚会聊起以前的同学,朋友突然说:“毕业之后,我只参加了一次同学会,之后我就再也不去了。”

  我问朋友怎么了?

  他说:“同学会就是大型装X现场。”

  以前的同学,混得怎么样,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活得特别好的,大多跟家里有关系自己从头打拼的也是步履维艰

  于是,同学会现场就变成大家互相追问对方事业收入,能利用的就互相多聊几句,搭不上话的就喝两口就随意找个理由提前离场。

  像我这种不上不下的,一见面都只能仪式性的握手,何必呢?

  特别是有一次,我因为工作没能去,结果后来一个关系特别好的同学告诉我,当时有人说:“什么高薪工作,同学会都不来,这是瞧不起我们这些穷酸朋友吗?”

  从那之后,我就再也不去所谓的同学会了。

  恰好,最近看《奇葩说》,关于 #毕业后混得普通,要不要去参加同学会?# 傅首尔的观点有意思,而且很多网友都说他给出的理由非常实在,且戳人心窝。

  很多网友在看过节目后,很是认同,恨不得立刻去参加同学会。

  但也有朋友,依然选择不去参加同学会,认为那只是无意义的过度社交

  但鹿姐觉得,傅首尔在总结辩词中的一句话,说得很好——

  人都有起起落落失意时给别人捧捧场,得意听听别人的掌声,又何必在意一时沉浮,所以一定要去参加同学聚会!

  今天鹿姐就想和你聊一聊:你认为,毕业后混得很普通,要不要去参加同学会呢?

  文末留言区,和鹿姐分享一下你的观点吧~

  你有想问鹿姐的问题,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给鹿姐来信,鹿姐会在每天的“树洞”栏目回复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客栈老板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原谅范冰冰,是对他们最大的侮辱没了“性”,婚姻还能持续多久?我找来100对夫妻聊了聊...贝克汉姆19年婚姻4次出轨被原谅:保婚姻不死的,究竟是不是爱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