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醒世故事《网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醒世故事《网贷》

2018-10-10 00:30:51 作者:云华 阅读:载入中…

醒世故事《网贷》

  阿成最近手头比较紧,可偏偏想要去买看上了好久的豪华跑车,毕竟它现在做活动,给打七折,号称全三年最低价!这种大好事跑到自己面前,可自己偏偏没钱,真是痛苦不堪。

  就在阿成百无聊赖*机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则网贷广告,声称年利率仅为3%,是彻彻底底的低息贷款,只要递交自己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就可以申请最高可以借个三十万!阿成不由心动了,自己需要个十万,平时省点儿,过上几年就能还清,而且不用欠人情,就高高兴兴的申请放款了。

  很快钱到了,不过只到账了八万块,阿成赶紧联系客服,客服笑盈盈地说:“先生您好,我们公司要求借一万,得扣除两千的保证金,不过您放心,这个保证金到期是抵充应还本金的,然后每一万块钱在每年得支付一千的管理费哦。”

  啊?阿成有些恼火了:“你们收费也太高了吧,这都没通知我。”客服连忙说:“先生,我们平台是非正规,也非常为客户着想的,我们利息特别低的,您借我们的钱,比借银行朋友实惠,而且您借钱是有急用,应该赶紧去救急啊。”

  阿成随便想想,觉得也有道理肯定比银行要便宜,然后就赶紧去买车了,豪车一开,阿成是神清气爽不可一世,这网贷可真是帮大忙了啊。

  年底,平台就打电话过来催今年的三千利息费,阿成眼都不眨一下就还了,果然是小钱儿,不过平台之后又催一万的管理费,这时候阿成就有些不满了。

  而且阿成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劲儿,拿出纸笔,认认真真的开始算,结果大吃一惊,首先假如要借*,得扣2000,成本就是8000,又得付1000的管理费,支付的利息实际上是*乘以3%+1000,也就是1300,然后用1300的实际支付利息除以成本8000,结果利率居然高达16.25%。

  这利息一定都不低,彻彻底底是骗人!阿成心急如焚,都怪自己太轻易相信了,之后阿成向银行监管部门举报此平台,又经过积极协商,平台被迫同意和解,只要求阿成按3%的年利率还款,但是必须在一个月内还清剩余款项。最后阿成不顾人情债,像亲朋好友开口,又向银行借了点儿,还清了所有的钱。

  和平一刀两断后,阿成舒了一口气,这网贷还是得慎之又慎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醒世故事《网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