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国的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国的秋

2018-10-10 22:25:08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国的秋

  秋天飘然而至,英国的金色之秋,秋色宜人个人认为秋季是英国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的山林古老优雅村庄,犹如一幅色彩绚烂油画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对于旅游者来说,英国秋季是非常令人向往的,也由于时间短暂,很是值得留念的。那是果实累累,那是满眼金黄,相对于喧闹夏天,显得是那么的宁静安详

  英国金秋的色彩绚丽,层林尽染,山,水,树,犹如一幅色彩浓重山水油画,是摄影爱好者天堂

  路牙子边积满了落叶,风一吹卷起沙拉沙拉的声音。这是秋天的颜色,秋天的声音,秋天才有的味道。英国秋季到了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秋日景色

  特式复兴风格城堡,城堡建在陡峭的山上,远离喧嚣外,静藏深山中,好像误坠仙境,乱入了童话故事的某一章。神秘古堡,绚丽山林,会让你不禁问自己:这是哪里?我又是谁。

  四季都有颜色,你爱哪一种?春红还是夏绿,秋的金?还是冬的白…嘘…这里的颜色是天使的梦,映在了人间

  英国秋季像个成熟女人,静下来慢慢欣赏韵味十足,眼波流转不忍被不懂事儿的鸭鸣唤醒喝杯咖啡我想静静……

  塞夫顿公园,烂漫的秋天已慢慢拉开帷幔,叠叠层层的秋叶在徐徐微风中轻放着金色的光辉,伴随着片片飘下的落叶真是美不胜收,漫步于公园的林间小径上,享受片刻的惬意,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英国的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