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秋天入梦带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带着秋天入梦带着你

2019-09-26 06:17:2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着秋天入梦带着你

  起风的时候,一片叶子随着风飞舞着飘进来,落在我门前种的兰草上面,像一只彩蝶,安安静静的待在那里,看着这个陌生环境以及陌生的我。它也许在想,我会怎么把它处置,是随手丢进垃圾桶里,还是捡起来夹在书页里。我静静的看着它,像看着即将落幕的夏季。记得很久之前,喜欢到处拍风景更喜欢捕捉风景中的你。

  春天的时候你喜欢穿暖色风衣,比起你俊美脸庞,我更爱你挺拔背影还有以及走路带风但是会为我放慢的脚步还有深深的凝视。那是一潭深不见底的清泉,里面好像有强大吸引力,只要被它捕捉,我的眼神就没有办法离去

  夏天的时候,你喜欢明亮的T恤配牛仔裤干净的像你的眼睛清澈又好似深不见底。清晨你在暖暖光晕中走过了,走进我的镜头里,仿佛带着消音器,你出现了周围一切就光速虚化了,连城市中各种噪音突然乖乖的销声匿迹,镜头里那个仿佛自带光环的你,美丽惊艳了我的每个早晨,仿佛有着无尽的魔力。镜头中的你,定格在我很多很多个相册里,加了密码害怕它会丢失

  冬季的你,黑色外套橘色大衣,仿佛各种颜色你都可以轻松驾驭。你带着一身雪花带着满脸笑意主角一样出现在我的镜头里,那秋水一样的眼睛,把最好看女孩子都比下去。妒忌你的好皮肤羡慕你弯又翘的长睫毛,最讨厌你的声音,像美人鱼歌声一样有魔力,一定是,不然为什么你的声音,即使隔着电话传过来,我都会呆愣在那里。你说我是呆头鹅,又笨又呆还臭脾气。也许真的是。

  不想回忆秋天,因为我在收获季节却弄丢了你。记得你穿着黄色的皮夹克,配着深蓝的牛仔帅气无与伦比,就踏着一地落叶走过来,走进我的镜头里,带着那该死又迷人微笑,带着我熟悉气息,而觉得被蛊惑的我,那个傻傻的呆头鹅,却转身跑了开去,仿佛跑出了秋天,仿佛跑出了另外一个自己。于是,从那以后,就讨厌秋季,讨厌有落叶堆积公园,讨厌飞舞的叶子,讨厌多疑的自己。其实只有秋天知道,我是多么渴望秋季,渴望漫天飞舞的叶子,带回温暖的你,渴望时间倒流,再回到那个秋季,我一定会飞奔向你。

  于是,就常常带着秋季入梦,总觉得那秋天里也有那个我最爱的你。只是不在喜欢拍风景,原来没有你的风景,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又是一年秋来到,远方的你,要一直安好,愿今晚,能如愿,带着秋天入梦带着我爱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