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减肥,正在悄悄毁掉中国女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减肥,正在悄悄毁掉中国女性!

2018-10-11 08:00:35 来源:晨读文摘 阅读:载入中…

减肥,正在悄悄毁掉中国女性!

  To some extent, losing weight actually means paying IQ tax.

  某种意义上来说,减肥,其实就是交了智商税。

  1

  前几天我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了这张照片

  骨瘦如柴,青筋暴起,连骨头血管清晰可见,你敢相信这是一个21岁的如花少女胳膊吗?

  照片的主人公小倩是一名艺术生,三年前,由于嫌弃自己太胖,身高167、体重110斤的她踏上了减肥之路。

  她从国外代购了很多酵素、左旋肉碱之类的减肥保健品开始节食减肥。

  从那以后,小倩每天只吃一顿饭,恨不得按米粒计算摄入的卡路里,进食后还要通过不断跳绳来把能量消耗掉,甚至把食物吐掉才会心舒畅

  就这样,三年之后,小倩减了整整60斤,体重只剩50斤!

  她整个人骨瘦如柴,虚弱得走不动路,身体淤血、破溃、胃出血,还伴有脑组织退化,简直触目惊心

  医院甚至下了病危通知书

  神经性厌食症、重度营养不良、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

  脑组织严重退化,如60岁老人脆弱

  整整3年的低能量饮食,她还活着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几个医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从死神手里抢回来。

  It is unknown that those so-called ways of losing weight become a hidden killer, which severely affect the health of Chinese women.

  殊不知,这些所谓的减肥法,正在成为严重影响中国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

  2

  2018年春节期间,小丽为了减掉过年长的十斤肉,从微商手里买了一种网红减肥药。

  结果4月份时候,小丽开始出现头疼恶心症状,到医院就诊后竟被确诊为脑梗塞。

  这减的哪是肥,根本就是命啊!

  这些花花绿绿的小药丸连厂商成分说明都没有,依靠精美包装与夸大的减肥效果,不知诱惑了多少期待“一夜暴瘦”的姑娘

  There is an ol in China: every me has its side effect.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thing you eat is me or poison.

  古人云:是药三分毒。你永远不知道你吃进肚里的是良方还是毒药

  宜宾女孩小莉从18岁到25岁,一直在服用减肥药减肥,这7年来,她将工资悉数用来买减肥药,累计多达20余万!

  ▲以前的小莉(左)、现在的小莉(右)

  可结果呢,体重一斤没减不说,还从100斤增加到了200斤,同时伴有脂肪肝、多囊卵巢月经规律等多种并发症

  甚至可能失去了未来母亲资格……

  这些血淋淋案例都在宣告一个事实

  The so-called diet pills are wasting your money an your body.  F, it will ruin your life.

  所谓的减肥药,正在掏空你的钱包,毁掉你的身体,最后吞噬掉你无限可能的人生

  3

  那有人要问了,减肥药我不敢吃,那节食总行了吧?

  美国传奇歌手Karen Carpenter,为了保持身材苗条,长期节食、服用轻泻剂。

  才32岁就因为神经性厌食症,过早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同理还有“21天减肥法”“苹果减肥法”这些被传的神乎其神的节食大法,其实无一不是作践自己的身体。

  那些靠着少吃瘦下来的人,大部分都会基础代谢不足浑身无力、精神衰弱,而且反弹的可能性非常大,

  因为你减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和水。

  同时各种疾病也会找上门:脱发、长痘、停经、骨质疏松、还会对身体的消化系统肝脏等造成极大影响。

  4

  节食减肥法的作死程度还不算厉害,你再看看下面的。

  韩国女星崔雪莉,体验了一种最先进的低温冷冻减肥——液氮冷冻舱。把人置身于零下一百四十度的低温中,快速燃烧你体内的热量,达到减肥效果。

  据说三分钟能燃烧800大卡热量,大概相当于五碗米饭可惜正常人在零下100度的环境下几分钟就能被冻死,与其冒着生命危险减肥,还不如少吃五碗米饭呢。

  To some extent, losing weight actually means paying IQ tax.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减肥,其实就是交了智商税。

  5

  病态减肥方式已经够可怕,更可怕的是追求极致瘦引发的病态审美

  身高165的杭州姑娘小朱,原本体重才90斤,这体重在女生绝对算偏瘦的了。可是姑娘还不满足,不惜采用“自杀式减肥”,三个月内疯狂减至60斤。

  整个人枯瘦如柴,形似骷髅,还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医生说,如果不及时救治,她的器官很快就会走向衰竭。

  姑娘们,赶紧醒醒吧!

  Methods to lose weight healthily can never be accomplished at one stroke. The only way is pers. Only keeping health diet, regular l an to proper exercise make sense.

  任何健康的减肥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唯有坚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坚持适当运动,才是真正的减肥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