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猥亵犯郑老师,你给我滚进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猥亵犯郑老师,你给我滚进来

2018-10-11 15:45:09 作者:张十三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载入中…

猥亵犯郑老师,你给我滚进来

  01

  又一起教师猥亵女童的新闻

  9号下午,有网友微博发文称:乐清英华学校小学老师郑智明多次猥亵女学生,并且威胁孩子不能告诉家长

  被猥亵后的小女孩生活老师哭诉,希望能让生活老师帮着打电话通知家长,但结果却被生活老师制止。

  从那以后,郑智明猥亵女学生的行为变本加厉:

  "五月份自己寝室把一个女生拉起衣服实施猥亵,在上课时间摸学生的胸部私密处,课间时间经常让学生坐他腿上摸屁股

  据受侵犯孩子的家长透露,受害的孩子绝不在少数,而这位道貌岸然的禽兽,竟然是一位从教23年小学高级教师。

  事情败露后,这个叫郑智明似乎知道自己瞒不住了,他做了什么呢?

  发短信和家长道歉,没有说自己回去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而是希望家长高抬贵手

  因为他只是一身异乡打工仔,看在过去的情份上,大家一起坐下来协商解决

  这他妈有协商的余地吗?我协商一下给你打残疾之后再阉了行不行?我协商给你扔到监狱让人轮奸23年行不行?

  从教23年,这个数字现在想想都细思恐极,有多少孩子遭了毒手?现在你糟蹋完我孩子让我和你协商解决一下?你是傻X吧。

  说真的,再次看到这样的新闻,我连准备了一肚子脏话都不骂出来了。

  因为一提起这种话题,我就觉得特别痛苦,因为提的多了,人们已经麻木了。

  02

  提起儿童被性侵猥亵,我们最害怕的是什么?

  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被猥亵,甚至连孩子自己都不知道,她只认为这是大人和她之间的小秘密游戏

  大概6个月前,我曾经做过这样一个惊心动魄的征集。

  我在征集中说,这是我希望投稿最少的一次,但最后的结果,却让我沉默了好一会。

  我收到了近400人的投稿。

  现在回忆起来,我根本形容不了当时的心情震惊遗憾无奈愤怒

  几乎每位投稿的读者,都给我讲了一段长长的故事,我记得特别清楚,从周一到周三,抽出空来我就回后台看留言和倾诉

  可能你觉得我夸张,但你想象不到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来投稿的读者几乎都是几十年后,第一次把这种事情对外人说。

  那些性侵猥亵犯是他们的家人家里人朋友,老师,隔壁的邻居,几乎没有孩子被陌生人猥亵过。

  而被猥亵的理由也很简单,第一,他给了我糖果玩具。第二,我根本不知道,他口中的游戏,就是猥亵。

  没有家长告诉过她,可以和什么样的人亲亲抱抱,没有家长告诉她,哪里可以摸,哪里碰都不能碰。

  不知不觉间,这帮可爱的孩子就在最懵懂年纪承受了这种最大的羞辱伤害

  总有人和我说,是现在的人变坏了,以前根本没有那么多猥亵犯,孩子都平平安安的长大了,现在人心坏了,隔三差五就会有曝出性侵儿童的例子

  真的是这样吗?不完全是吧。

  我想更多没有被曝出来的性侵猥亵犯,不是因为没有,而是因为早些年网络并不发达,所以更多的肮脏就这样被埋进了土里,随着时间不了了之

  坏人,从来就没有减少。

  几十年前是这样,几十年后还是一个鬼样子。我们永远控制不了罪犯数量,也不能妄图用文章让他们回心转意,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她能懂事那天起,就告诉她,哪里别人能碰,哪里不能碰。

  她稍微长大一点,就告诉她,她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不是捡来的,不是充话费送的,而是自己十月怀胎生的。

  等她上了学,成熟一点,就告诉她,什么是性,什么是性行为,多大可以发生性行为,注意哪些事项

  不丢脸,有什么好丢脸的?我们是这么被生出来的,她也是这么生出来的,有什么好丢脸的?

  比起这个,我想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十来岁就怀了孕,还以为是做游戏的孩子吧?

  谈性色变真的没必要,今天她多懂一点,不代表她更不单纯了,而是代表她对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份认识,对自己又多了一份保护。

  这是坏事吗?为什么这样的想法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呢?为什么很多孩子被常年猥亵家长都不知道呢?

  我们可以痛打性侵犯,但你知道吗?你的孩子,本来是可以避免这些伤害的。

  03

  说到这,可能有人会说,感觉你说的话,更偏向于受害者有罪论?你不是说过,强奸的原因只有一个,是因为有强奸犯吗?

  没错,但是你看好了,我说的是猥亵儿童,如果被强奸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被强奸了,那她还会觉得自己被强奸吗?

  道理一样,我之所以强调孩子要多懂一点,并不是她们*错,也并没有说这是最好的办法,我只是尽自己所能,让孩子得到最好的保护。

  真的,这一年我看过了太多次这样的新闻,因为类似的事情也发过数不清的火了,但结果并没有因此而发生多大的改变

  并且似乎所有人都把这当成一件稀松平常小事,没人愿意花时间关注

  大同小异嘛,有孩子被性侵了,这禽兽真该死,哎呀地狱空荡魔鬼人间

  万幸这种情况没发生在我家孩子身上。

  转过头感叹一句现在这个社会可真是太危险了,应该加强对猥亵犯的处理啊,然后求老天保佑自己孩子不要碰到这样的人渣

  然后呢?随手划开一条新的娱乐新闻,嬉笑怒骂,围观吃瓜。

  一件惨痛泣血的例子,就这样像嗑瓜子一样过去了,波澜不惊,仿佛这件事从来没发生过。

  这大概是我最近卡的最长时间的一篇稿子,我翻了几个小时资料,找了近十组数据,几十个幼儿园小学中学发生过猥亵性侵案的例子。

  但是我写不出来。

  什么感觉的呢?我像一个孤立无援志愿者,站在空旷广场上乞求着大家关注一下孩子的性教育,没人理我。

  我喊破了喉咙,换来几个人过来冷嘲热讽说,你天天在这里喊,你是疯子吗?

  对,我是疯子,我一个自媒体作者,完全知道写什么会火,写什么大家爱看,我随便写个明星出轨,随便写个娱乐新闻都有几万的关注量。

  况且我今天说的,很多人可能并不理解,为什么只求我们给孩子上性教育课?不求国家严惩,或是坏人变好?

  因为我不能。

  我不能让坏人变好,也不能篡改法条,即使他们受到了更重的惩罚,孩子受到的伤害于阴影,也抹不去了。

  不说啥了,性侵威胁犯不会有好下场的,家长们都长点心吧,别觉得性教育还早,你看那些罪犯,他们嫌你孩子年龄小了吗?

  求你把性教育当回事吧,今天孩子回来就问问她,去网上找找沟通技巧,没教育的抓紧教育,来的及的,不说套话,我是真心的。

  今天这篇写的很烂

  没有论据,没有逻辑

  因为每次写这种事,心情就特别糟糕

  我太怕你们不把性教育当回事

  太怕再有孩子惨遭毒手而家长不自知

  真的,别不好意思

  只要你孩子懂得足够

  那些猥琐的猥亵犯最起码会少上一半

  他们眼里的可以随意摆弄的孩子

  就是那种什么也不懂的

  脑子太乱了

  不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