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详解】YY音乐人计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详解】YY音乐人计划

2018-10-11 17:15:08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详解】YY音乐人计划

  今晚没有直播

  记得音乐人投票~~

  YY联合网易云,昨天正式推出了音乐人计划,身为原创歌手姑娘肯定是要参加这个活动的,这个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姑娘的知名度,还能增加姑娘原唱歌曲的传唱度!

  是比赛需要投票,就需要青年们的支持!这次赛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考验的是青年们的持久力,想要取得好的名次,青年们就要每天连续不断的投票支持!

  【手Y打榜详解】

  点击YY音乐人计划进入网页——找到风小筝点击分享和投票!

  注:每日登陆1票,分享音乐人计划网页1票,待3分钟以上1票!

  每个新号首次登陆即可获得5票!!

  青年们创建更多的新号才是王道!!

  【网易云电脑端打榜详解】

  打开网易云——排行榜——YY音乐榜——别丢下我不管(一直单曲循环播放

  【网易云移动端打榜详解】

  排行榜——YY音乐榜——别丢下我不管——应用鲸鱼音效一遍等五遍一直单曲循环

  这次比赛YY和网易云各占比50%,青年们再通过手机投票的同时,要尽可能多的开设备单曲循环《别丢下我不管》,同时尽可能多的点心、分享、评论

  感谢每一位青年的支持!)

  相信只要风府青年团结一致,此次YY音乐人计划就一定可以取得理想的名次!青年们让我们继续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奋战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