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枚原创定制婚戒是如何诞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枚原创定制婚戒是如何诞生的?

2018-10-11 19:45:08 作者:周不南 阅读:载入中…

一枚原创定制婚戒是如何诞生的?

  两个人爱情信物不是最昂贵

  却是最用心,最特别

  婚戒并非像人们口中所说的那样

  “平时又不会戴”这么简单

  婚戒不是首饰,是专为爱情而定制

  它是一段值得铭记的浪漫时光

  一枚婚戒,一个故事

  目前,BLOVE在中国60多个城市开设了婚戒定制中心,已为百万对新人定制了婚戒

  其中包括颖儿&付辛博、Gai&王斯然、福原爱&江宏杰、陈建斌&蒋勤勤、孙茜&蔡远航、陶昕然&何建泽、吴尊&林丽莹等众多明星夫妇

  我们拒绝批量生产

  商场的婚戒,许多都是在工厂里一次性批量生产的,千篇一律的婚戒无法表达不同情侣直接的不同爱情。

  而BLOVE则是根据不同顾客量身定制,融入他们独有的爱情元素每一枚婚戒都是单独手工制作出来的,独一无二富有纪念意义

  真正纯手工制作一件珠宝首饰需要经历很多工序设计、起版、雕蜡、倒膜、执膜开位镶石、抛光、电金、打字印等共69个制作环节。这么多道工序每个步骤决定了婚戒的品质工艺,做一件成品时间需30-45个工作日

  所以各位定制的宝宝们不要觉得货期长,一件完美的珠宝需要精工细作,就像经营爱情一样,唯有沉淀时间才能收获最终的美好

  国际设计师团队

  这么多道需要精细制作的工序,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珠宝设计师的用心浇筑。

  LOVE建立了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包括美国设计师Moritz、德国设计师Marain、法国设计师Amine等在内的国际设计师,以及100多位中国才华横溢原创珠宝设计师。

  在定制过程中,设计师带你们重温两人从恋爱婚姻爱情故事发现最美好的独家记忆

  设计师会将爱情元素艺术化地融入到婚戒设计中,并把设计稿给你看,根据你的要求修改确认,再将3D图给你看并确认,整个过程确保你充分了解自己定制的婚戒是什么样的。

  BLOVE提供两类定制方式

  选款定制:选择喜欢的任意款式钻石,以及想要铭刻的爱情元素,如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指纹剪影进行个性化定制。

  原创定制:说出你们的爱情故事,设计师将根据你们的爱情故事原创设计一枚“有爱情故事”的婚戒。

  婚戒是人生中重要、最有纪念价值、也是最高的爱情信物。因此,婚戒的品质工艺格外重要!

  可是在国内乃至全球的珠宝行业钻戒的工艺缺乏清晰标准,很多珠宝公司的婚戒品质参差不齐,造成市场上很多婚戒存在诸多问题,如沙眼、焊接缝口,有的甚至因镶嵌问题导致钻石掉落。

  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顾客需求调查,我们遍访业内工艺大师结合几十年来的实践经验BLOVE颁布了全国第一个关于定制婚戒的质量标准,《结婚钻戒(婚戒)4C+4P分级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著作登记号:2010-A-027296),这是行业内第一部关于婚戒工艺的专业标准,弥补了婚戒工艺标准空白

  我们致力于发现爱情中的美好

  还原最初的心动信号

  每一枚BLOVE定制婚戒的背后

  都有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以独一无二,见证最用心的爱

  无论等多久

  也要相信爱情,嫁给爱情

  往期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