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聚会中最尴尬的存在,想见又不敢见的初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聚会中最尴尬的存在,想见又不敢见的初恋

2018-01-08 20:31:19 作者:. 阅读:载入中…

聚会中最尴尬的存在,想见又不敢见的初恋

  还没搞懂爱情

  就有了爱人

  这种情感就叫"初恋"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我们还是一样

  伫立着欣赏欣赏青春味道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除了和家人相聚,总少不了同学朋友聚会,吃吃喝喝胖三斤没问题,如果遇到那个欲语还休的初恋,自然控制不住的尴尬,会想说点什么,又有一种什么感觉呢?

  1.

  想见,看看过的是否比我好

  但又不敢见

  怕当初喜欢的那个人已成油腻大叔破坏了青春的小美好

  表面可能云淡风轻,往事不提,还能笑着敬一杯酒,其实内心就像调错酱的沙拉——看着小清新,其实五味杂陈,对方优秀,你会遗憾当初为啥放手离去,对方太差劲,你会怀疑自己时候模糊的审美,萌生一种初恋记忆被狗啃了的悲凉感,以后再也不敢拾起回味。

  2.

  见面的时候,不管自己是沉默不语

  还是嬉皮笑脸,都觉得自己很作

  有一种"尴尬"——你自己觉得很尴尬。

  见面不说话,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不然会被人以为你对往事耿耿于怀,但是说多了,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闹腾,有一种欲盖弥张的感觉,聚会结束后,大脑控制不住地回放现场,就像电影一样,一帧一帧审视自己的言行。

  3.

  想问当初为何不辞而别,但想想又如何

  如果剧情狗血旧情复燃怎么办?

  我家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如果是一锤定音感情,还好!知道为何别离,相见或者亦是朋友。

  最怕那种分手原因不明的悬案,遇到了"犯罪嫌疑人"还不逮到问个明白,但是如果发生像狗血电视剧一样的复燃剧情,单身没问题,拖家带口的有夫(妇)之妇(夫),那可是要犯罪,影响社会和谐的,本台强烈谴责。

  4.

  没有了曾经冲动

  只是很怀念那段时光

  怀念那时候单纯快乐的我们,

  感谢温暖了我的青春

  有经历,就会有快乐。也会有遗憾,不管是我们不够合适,还是时机不对结果就是我们错过了,不管是不是错了,反正都过了。

  羡慕别人从初恋走到婚姻,可以一起回味当初的美好,也能执手到老。

  5.

  一段艳羡旁人,开花结果的“初恋”

  小微和刘峰,他们没有初恋相见的尴尬,因为他们每天都见。

  没错,他们就是彼此的初恋,现在正在筹备结婚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刘峰就有一种要对小微负责的冲动,因为他不小心夺走了她的初吻。

  欸,大家别想歪,刘峰没有耍流氓,只是凑巧他和小微用了同一款水杯,更凑巧的是,刘峰一个没注意,喝了小微的水杯,当旁人起哄说,刘峰变相夺了小微初吻时,小微害羞,刘峰豪气一声令下:"好,我一定会对卢小微负责到底。"

  刘峰也是一个信守承诺的汉子,从那杯水到现在,已经13年了,他一直守在小微身边。

  读书经济拮据,为了给小微赢一整盒哈根达斯,刘峰大热天在户外劲歌热舞,领完奖品跑回学校,雪糕都化了,小微永远记得当时刘峰见到那一滩哈根达斯时的着急劲,可以笑一年,也可以感动一辈子。

  现在,他们两人的小窝,大到家具沙发,小到筷子汤勺,都是清一色情侣款,刘峰经常调侃道,如果不是那个阴错阳差的同款水杯,他也没机会娶到小微。所以他和小微用各种情侣款保鲜着属于他们青春初恋的感觉。

  年初,他们就要结婚了,在婚戒上,刘峰一直找不到可以完美诠释他们心中对待初恋美好记忆的婚戒,直到找到了BLOVE婚戒定制中心,刘峰和小微可以在这里定制属于他们记忆中的婚戒。

  这段阴错阳差的甜蜜初恋,将相识时错喝的水杯作为爱情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全世界独一无二。青春的记忆就像婚戒上的水杯,会一直守护他们未来幸福生活

  无法撼动的是记忆的味道,

  回忆起来,

  都是心跳声音

  给你再多的味道,

  都敌不过初恋透着的甜味。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用574封信,他娶到了他的爱豆。

  ✦这些不为外人道的小秘密,你知多少?

  ✦2018新发现|想不到,他们竟然真的有关系

  ✦办公室恋情,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

  ✦春晚,请别忘记感谢远嫁的女同胞,依然奋斗一线伺候着公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