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喜欢的是你,我和她在一起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吃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我喜欢的是你,我和她在一起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吃醋......

2018-10-11 21:46:25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喜欢的是你,我和她在一起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吃醋......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您好!是这样子的,我有一个朋友比较要好。我们认识了五年,都比较了解对方,就是有什么事情都会互相倾述的那种。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会到永远,从未想过她会为了一个男生欺骗我。我感觉她离我越来越远。最后的我选择无视她的一切。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做事,认识许多朋友,因为我是属于那种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那种女孩子喜欢和我玩的人就多一点,她呢很多地方和我也差不多,就是有一点我难以接受

  她很喜欢计较,甚至会因为我一句话而不理我。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那里错了。那时有一个男生对我们都挺好的,可我那时就把他当普通朋友的那种。后来才知道她喜欢那个男生。其实,只要是她喜欢的,就算我喜欢我也不会去跟她争的,更不会因为一个男生去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可笑的是,她一直觉得我就是她的阻碍。有一次那个男生家里请客,我们都去了。因为只有我下午不用上班,那天中午又下了好大的雨,所以我就留了下来。她那天就好生气,一直在生气,我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况且那天下午在他家,只是阿姨拉着我要我陪她聊天而已。

  从那以后,我总是刻意回避那个男生,但是那个男生感到很奇怪,他说我怎么了,怎么对他爱搭不理的。我也是笑笑。她呢,还老是拉着我一起去和他玩。我还以为是我想多了,她不是这样的人,有一次她告诉我,说那个男生好讨厌我,说他一点都不喜欢我,那个时候我也不在意,我本来就对他没什么想法啊。

  她呢,总喜欢试探我,还给我看她们的聊天记录,无非就是什么我想你了之类的话,还有一次直接当着我的面嚷嚷着说要和他去开房,呵呵。那个时候,我就不想要这段友谊了,感情经不起欺骗和试探。友谊也是,她不知道,她俩说分手的时候还是我一直在安慰那个男生,叫他们和好,她不知道,她的好朋友我可以为了她放弃许多东西。到现在我还是不想接受她了。

  到后来,她也离开了,我们现在没有联系了,有时候做梦还是会回到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那个男生最后也对我说:其实吧。我喜欢的是你,只是我和她在一起,我想看看你会不会吃醋,……这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后来想想,觉得挺可惜的。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