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秀恩爱的朋友圈仅对我一个人可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朋友秀恩爱的朋友圈仅对我一个人可见

2018-03-20 21:15:13 作者:喵小姐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秀恩爱的朋友圈仅对我一个人可见

  文|北巷狸猫

  配图|网络

  昨天刷微博时候,看到一个博主说,她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攒了很久很久的钱送了他一份礼物,问他喜欢吗,他说喜欢,又问他要不要发个朋友圈,他说好。最后不知道怎么了,没发朋友圈就发了条微博艾特博主了,他微博只有13个粉丝

  小姑娘特别失望,但没有吵没有闹,就告诉自己,他没那么喜欢你,不但没那么喜欢,还爱做这种小动作

  后来自然分手了。

  评论里有人说,也可能是两个人关系阶段认知不太一样不见得感情问题,可能觉得还没有确定是一个长期稳定的关系,要慢慢去确认,但喜欢是喜欢的呀。

  但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做不到其实是可以拒绝的,答应了之后,再去敷衍搞小动作就另一番意义了。

  就我男朋友朋友圈里至今也没有关于我的任何动态,一开始我还挺生气的,因为他身边朋友都不知道我,他朋友圈里的女生也可能以为他一直单身

  他元旦回家的时候,只是把我告诉了他弟弟,还刻意让他弟弟帮他隐瞒,不要让家里人知道。

  那天晚上我知道了以后,真的躺在床上想了很久,重新审视了我们两个人的感情,确实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我有些操之过急了,而他还没有达到那个认知。

  我有些生气了,不过后来他回家的时候,跟他的爸爸妈妈都提起了我,也不是在我的威逼利诱下,而是很自然地说起我。

  我觉得我男朋友的那种状态真的是认知的不同,就是之前没说,是真的没到时候去讲这些,而不是嘴上答应着,背地里又做些小动作。

  爱情里是真的很怕这些小动作的。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现在回想起来,他的生活中应该是从未有过我的,就更别提他想没想过和我在一起一辈子了。

  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还用着之前的那种不是智能手机,就是屏幕很小的一块,但是彩色的,那时他的手机背景一直都是他前女友

  我是无意间看到的,当时在大街上,我没有和他吵闹,只是后来回家后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他消息,他意识错误后,和我解释了半天,说是因为那张图刚好大小合适就那么用了。

  但那时我太小了,不懂得爱情里的那些拐弯抹角,就觉得他可能真的是找不到合适的图片了,没再去计较。

  可是后来,我们在一起的三四年时间里,他的生活中好像真的就没有过关于我的一丁点痕迹

  我发朋友圈不小心照到他的手,他会生气地让我删掉,我在他留言板上写的喜欢他的话,也会让我删掉,我设置的情侣头像和网名,他会自己偷偷改掉,说是怕以前的老师看到觉得不好,和他一起走路,遇到他认识的朋友,他会松开我的走,自己快走和我拉开距离

  就更别提会发关于我的朋友圈了,那种哄我骗我仅我一个人可见的朋友圈他都懒得发。

  有一段时间,我还一直都以为他是生性冷淡不喜欢这些社交类的东西,但后来分手后,我看不到他的朋友圈和空间动态,却总是能在微博上看到他发和现女友的照片,朋友还跟我截图看他在现女友的留言板上说,有你真好啊。

  你说喜欢一个人是多么显而易见的啊,就是那种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怎么舍得藏着掖着呢。

  讲这些倒不是想说,不在朋友圈里秀恩爱的就是不爱你

  想说的是,你要有那个能力,去辨别出来,哪些人是真正爱你的,爱你的人,是不会给你那么多胡思乱想的机会的。

  我现在的男朋友的朋友圈里,依旧没有一条关于我的动态,当然他也几乎不发朋友圈。

  之前阿仓还和我说过,你自己也写过,会秀恩爱的男生加一千分,而现在男朋友从不秀恩爱,你会不会觉得委屈

  我笑着说,其实无所谓的,不过是条朋友圈而已,我没那么希望他发。

  是真的,昨天我还和他开玩笑的说,你朋友圈里都没有我哎,别人都不知道你有女朋友,哎。

  然后他问我,你现在是觉得自己受到了威胁嘛,还是怎么了。

  我噗嗤笑了,那倒没有。

  毕竟,他是一个超级不喜欢回微信的人,经常两个月后才看到别人发的消息,微信的未读消息比我的都多,他的手机我又能随便玩,发不发还真的没什么

  但我前男友就不一样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特别特别希望他能发一条关于我的动态,毕竟我既不知道他的手机密码,又隐隐约约感觉到他总是在不停地和其他姑娘聊天。

  那种就真的很没安全感,后来也是真的因为他和一个经常聊天的姑娘在一起了,我们就分手了。

  失望是不断累积的,真的,如果一个男生一直都不愿意让他身边人知道你的存在,说明他真的不够爱你。

  我们都已经过了恋爱要藏起来的年纪了,希望你能坦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