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里的古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忆里的古镇

2018-10-13 20:35:47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忆里的古镇

  说到古镇,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丽江”。丽江,云南省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丽江有三个古镇, 分别是:大研古镇, 束河古镇和白沙古镇。三个古镇中,我最喜欢的是大研古镇。

  第一次去大研古镇时,是晚上。我们一路导航找到客栈,那夜晚的路灯,那清亮光滑石板路,那一排排富有特色的古风格建筑物,那偶尔从店家飘出来的缕缕美食香味……这一切,都十分令人着迷。

  丽江的人也特别漂亮有特色,特别是那些卖鼓打鼓的小姐姐们,长得都特别清秀。古镇里还有特别多的特色美食,一排排,一条街,鼻息间都充斥着美食的诱惑

  丽江的酒吧和清吧也特别出名,酒吧灯红酒绿,伴随着或沙哑浑厚歌声,到了夜间沸腾一片,舞池里都是欢腾奔放的气息。清吧就给人特别安宁感觉,整个人坐在里面,浑身就会不知不觉放松下来,享受片刻的宁静悠闲

  如果有机会,可以推荐大家去看一下,真的很美,很美,景美,人美,歌声美,美得叫人流连忘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忆里的古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