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大街上救了流浪的他,竟收获了一段永不背叛的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大街上救了流浪的他,竟收获了一段永不背叛的真爱!

2018-10-13 20:45:54 作者:小视本人 阅读:载入中…

在大街上救了流浪的他,竟收获了一段永不背叛的真爱!

  作者 | 不一

  谢谢你给我一个家,我会余生守护它。”

  今天的故事要追溯到13年前,一个叫 Erin 的大学生偶然遇见了一只流浪的小猫咪

  像是缘分或者是命中注定一般,当 Erin 看到那只瘦骨嶙峋浑身兮兮的小猫咪时,心疼不已,蹲下来想摸摸它;而原本眼中充满戒备的猫咪,呆呆看了Erin许久后,突然一跃跳进她的怀中,用爪子小心翼翼勾住她的衣服,再也不肯放手

  那天,一人一猫在地板上坐了几个小时,每当Erin想站起来离开时,小猫咪就抓住她的衣服,大大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她,Erin 从那双眼睛里看到了对家的渴望

  Erin 的心突然就柔软一塌糊涂

  作为大学生,学校寝室是不允许养宠物的,但 Erin 还是决定冒一次风险,将小猫咪带了回去,并给他取名Bailey。

  和其他爱闹腾的猫不同的是,Bailey 格外的乖巧,Erin 上学他就在宿舍静静等着她,不吵也不闹,等Erin回来就窝在她身边看她读书做功课

  但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星期,Bailey还是被发现了,学校要求她立刻将Bailey送走。Erin本想把他送回家,然而家中已经有了一只狗和两只猫,爸爸妈妈并不同意再养一只,并为Bailey找到了新的收养人。

  将 Bailey 送走后,Erin 哭了整整4个小时。

  父亲安慰她:“等你毕业工作了,可以自己再养一只小Bailey。”

  Erin却摇摇头“其他的猫都不是Bailey,全世界只有一个Bailey,他是独一无二的,我不会再遇见第二个Bailey了。”

  本以为和 Bailey 的缘分到此为止,但不久领养人就告诉 Erin :Bailey 在自己的家里并不听话,不爱吃饭也不理人,和家里的猫还总是打架,他们决定将Bailey送走。

  听到这个消息的 Erin 立刻坐不住了,她缠着父母,各种劝说,终于得到首肯,将Bailey接回了家。

  从此,再不分离。

  大学毕业后,Erin 有了自己的工作,在外面租了房子,终于可以无所担忧的将Bailey接到身边。

  从工作到恋爱,从恋爱到结婚,从结婚到生子。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就连男朋友也换过几任,但Bailey却始终陪在Erin身边,分享她的快乐悲伤成长蜕变

  对Erin来说,Bailey从来不是一只宠物,而是家人般的存在

  ailey 更是见证了 Erin 从一个女孩女人,从一个小姑娘到成为妈妈

  2014

  2016

  2018

  每次怀孕的时候,Bailey 都会小心翼翼贴在 Erin 的肚子上,静静的听胎动。他不会说话,却也懂得自己将迎来新的家人了。

  而当妹妹出生后,Bailey一下子从粘人精变成了一个合格的哥哥。

  陪在妹妹的身边,守护着她们慢慢长大。

  睡觉守在旁边

  不允许其他人打扰

  陪她们一起看书

  一起制作饼干

  一起玩老师学生游戏

  ailey 永远是最乖巧的学生

  一起过圣诞节

  一起过万圣节

  一起过每一个节日

  一起等候小妹妹的到来

  作为哥哥,Bailey完全是无条件宠溺妹妹。

  妹妹做什么都是对的,妹妹做什么都是可以原谅

  妹妹说要给我穿婚纱

  虽然我是男孩子,但.....

  妹妹说要带兔耳朵

  虽然觉得兔耳朵傻乎乎的,但.....

  妹妹说要办过家家,我当宝宝

  虽然我是哥哥,但.....

  妹妹说要一起玩游戏

  虽然累到半死,但.....

  妹妹说要给我洗澡

  虽然很讨厌水,但.....

  就这样一年一年,走过一个又一个四季轮回

  讲真,Bailey长得并不算讨喜,不算可爱。但对于Erin而言,他是最重要的家人之一,对于妹妹们来说,他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全世界只有一个Bailey

  你是我心目中最帅的小男神

  你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有你,真的超超超开心

  2018年7月,Bailey 在家人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13岁的生日

  13岁,对于猫咪来说,意味着不再年轻,而 Bailey 也不再有以前的活力

  更多的时候,他总是安安静静陪在妹妹的身边,听她们说话,看着她们玩闹。

  13年前,Erin 给了 Bailey 一个家,Bailey 便用余生守护着这个家。

  我们都清楚未来的某一天,Bailey 不得不提前离开。但这世间,总有一个要先走,也正因为会离别,所以相互陪伴的岁月才显得弥足珍贵,值得好好去珍惜

  而有些人来到你生命里,也许只能陪你一段路,但是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看更多走心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视 觉 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