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志强竟这样评价崔永元,看完心服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任志强竟这样评价崔永元,看完心服口服!

2018-10-13 20:47:31 来源:微言微语 阅读:载入中…

任志强竟这样评价崔永元,看完心服口服!

  崔永元正在以己之力

  和黑暗势力斗争

  “你们想要崔永元跪下求你们、服你们,门儿都没有。我这辈子要跟你们血战到底!”

  到底崔永元是怎么样的人呢?

  为了抗争*,他自费百万四赴日本、美国调查*,拍摄纪录片,被贴上反基因斗士”的标签

  为了中西地区学生,自2011年开始,每年一期,持续开展乡村教师公益培训

  为了照顾那些弱势群体,崔永元用自己奖金资助普通人治病,发动同行帮助辽宁鞍山抗癌协会“临终关怀行动

  为了切实关心农民工兄弟,崔永元连续六年公益主持民间组织工友之家”主创的打工春晚

  为了抗战老兵,为了不遗忘那段*,历时八年,他率领团队采访了3000多人(包括400多位抗战老兵),投入1.2亿,制作了32集*《我的抗战》。

  “2006年采访滇缅抗战老兵,2007年回访就有一半不在了;800壮士实际是400人,采到了三人,播出时只剩一人健在。”

  崔永元想在这个浮躁社会安心地做一个落后时代的人。坚持一个读书人理想,捍卫一个公民权益

  崔永元,这个中国知识分子,愿意为了唤醒这个世界,为了社会正义而站出来说真话,顶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死亡威胁,独自前行,我们有什么理由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