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阳光进入心灵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阳光进入心灵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2018-10-13 22:16:43 作者:孙健升 阅读:载入中…

让阳光进入心灵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两个天真小孩子在家玩,因长怕他们在家出事,把窗户门都关了,所以他们很少见太阳。偶有一天,两个孩子想起来了,我们俩在这屋里玩老是这么暗,阳台上那么多阳光,我们给扫进点来吧。孩子幼稚拿着笤帚和簸箕上阳台扫阳光,把阳光扫进来搁到屋里,一关门没了,又拿来了再关门又没了,两个孩子折腾得直出汗。这时,孩子妈妈回来了,问:“你们怎么出这么多汗,折腾什么呢?”,两个孩子兴奋地说:“我们在扫阳光”。妈妈笑了,说:阳光怎么扫进来,把窗户打开阳光不就进来了。于是他们把窗户打开了,阳光照射进了屋里。孩子们高兴

  这个小故事有趣,你会不会觉得那两个孩子很“笨”呢?我们成年人对这个道理时候也并非清楚。人为什么孤独,是因为我们心灵的窗户没有打开。温暖就进入不到我们的心田。一些人曾经开放自己而被取笑、捉弄、讽刺。他们的感情因此而深受伤害,只能伤心地到家中,大哭一场,从此开始封闭自己,与人交往过程表现得处处谨慎、十分保守、也很虚伪。很多人最初开始孤独是想象别人不会理解自己,认为自己可能和别人不一样,于是这个心态慢慢发生变化,觉得和别人谈不到一起,感觉别人不一定对我好,渐渐开始远离人群。 

  幸福生活需要我们敞开自己的心扉,让你的心灵成为停泊友爱港湾。敞开你的心扉,用你最真诚的心对待有关你的朋友,用你努力成果去报答你的亲人关注自己身边繁华美丽景象用心注意那些关心你的人、爱你的人,感恩他们。  每时每刻都会有叩响你心扉的人,他们抱着期待,与你的心灵有一份缘,期待着一份真挚情感的萌发。如果你心扉紧闭。你就无法信任他们,你就不能从那个似是而非世界解脱出来。谁都厌恶那里的一切,没有快乐,没有亲情友情爱情。敞开你的心扉,让温暖的阳光照进你的心房,让爱漫溢你寂寞的心灵,让我们去感受快乐富足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