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睡衣,一秒穿出法国女人的优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睡衣,一秒穿出法国女人的优雅

2018-10-16 09:00:08 作者:中国精致生活 阅读:载入中…

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睡衣,一秒穿出法国女人的优雅

  秋意越来越浓了,天气也凉了起来。

  轻薄透气的短袖睡衣,已经不适合这个季节穿了。睡觉时还易着凉,小心踢掉被子凉风嗖嗖地钻进衣服里,整个人不好了。

  这个季节,睡衣,要舒服更要保暖

  丝绒一直是高级感的代表,自带奢华高贵质感以及慵懒性感开始供给欧洲皇室专享,《泰坦尼克号》里,Jack和Rose在船上迎风依偎,很经典、很性感。

  而Rose当时穿着裙子就是丝绒做的,没有层叠的裙摆累赘简洁造型呈现出别样雅致高贵,纵享丝滑的质感,迷倒了一大片男人

  今天推荐大家一款 LVUX HOME舒适金丝绒睡衣套装 ,质感细腻的金丝绒,秋冬穿,暖身又时髦

  自带热感的它,能避免夜里受凉,还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舒适的家居两件套装,穿上后,轻软如云,散发着东方女性优雅大方卧室客厅聚会、下楼散步,随心所欲

  今年秋冬季,又刮起了一股穿丝绒睡衣的风潮。所谓鲜衣怒马,烈焰繁华女人的绝世芳华,在丝绒衣衫衬托下,大概是活色生香的美好诠释了。

   舒服到骨子里的金丝绒 

  一穿上就不想脱下来

  优选金丝绒面料,丝绒对人体的摩擦刺激系数仅次于丝绸精致绒面肌理,手感如婴儿肌肤般顺滑。

   比拥抱实在温度 

  羊毛暖8倍

  绒毛柔软丰富、细腻,保暖性是羊毛的8倍,使温度快速上升锁住身体的温度。抵御寒冷保暖不臃肿穿上睡觉妥妥地,还闷热

   立体剪裁的小心思 

  居家穿着也要很精致

  版型由国外设计师根据亚洲人体身形量身设计,依着人体身体曲线立体宽松裁剪,体贴而又安全呵护着每一寸肌肤。

  撞色设计,时尚碰撞丰富的撞色设计,色彩明亮单调,与时下流行融合活泼中透露个性

  小驳领设计。圆角小驳领,凸显优雅温婉魅力。优雅的风格,彰显独特韵味

   穿出法式慵懒随性 

  天冷时,柔柔的丝绒质感暖暖包裹着身体;

  劳累一天后,洗个澡穿上它让你卸下一身疲惫轻松自己

  失眠时,给你柔软的呵护香甜入睡。

  有一套“优雅、性感、精致、浪漫一体的丝绒家居服,从内而外的展现女性柔美,在家也要穿出高级的时髦感。

  男女两款,双色可选。浪漫的酒红色端庄灰色调,给自己和爱人各买一套是极好的。

  |文 字 为 物 道 原 创|

  |产 品 为 物 道 严 选|

   买一套赠送轻奢旅行收纳包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温暖舒适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