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准这四个重点,男人会持续对你如痴如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抓准这四个重点,男人会持续对你如痴如醉

2018-10-16 21:01:15 作者:白魅 来源:小鹿情感 阅读:载入中…

抓准这四个重点,男人会持续对你如痴如醉

  大家好,我是情感导师白魅,在从业挽回的数年中,我和我的团队已经辅导超过17000多名学员挽回了自己的爱情

  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爱情久了,难免进入平淡阶段,如果你不及时的给生活增添一些调味料,那就很容易感情变得枯燥乏味

  一旦平淡期持续太长时间,俩人之间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矛盾,当感情失去了爱,也就体会不到甜蜜幸福感

  如果你深陷挽回问题无法解决,可以添*的

  关于情感挽回,我有独到见解和解决之道,曾帮助成千上万的委托人成功挽回挚爱。 

  今天通过这篇文章我会告诉大家爱情保鲜法则,让你在了解男人内心基础下,懂得如何经营感情,并且让你成为爱情的主人

  一、真假分手鉴别

  我想普遍很多人会对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区分很*,但是我觉得大部分人的判断都不准确,或者说不专业

  比如,就因为社交软件删了就是真性分手吗?就因为公告自己分手了就是真性分手吗?

  我觉得这只是推测并不能去判断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因为没有从真性和假性分手的概念去出发。

  接下来白魅导师带大家熟悉一下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概念

  1、假性分手

  假性分手就是你的恋人通过短时间分手的方式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这里拿男挽女举个例子

  你的女友想买一个包包,你不买就闹分手,其实不是想真的分,其实就想让你买下来。

  如果你买下来,那好,复合了,如果你不买,也可能她找个台阶就和你复合了,因为总不能因为一个包包不买就分手对吧。

  或者来说,她想让你多多安慰一下,你安慰也就没事了,不安慰也就假性分手了。

  但是,凡是假性分手,都是短时间的,不会一直给你冷淡状态,最起码会有一个结论,要么分手,要么继续在一起。

  假性分手的挽回方式其实很简单,要么你达到Ta想要的目的,要么你给Ta一个台阶下。

  比如我今天没带钱,要不这样,我明天给你买个更好的,一个台阶下就行了。

  2、真性分手

  真性分手是Ta内心想立刻和你缺断绝一切关系的铁定分手。

  这种情况需要具体分析,但是能明确去告诉大家的是,对方和你如果是真性分手,那就是想立马和你去断绝关系。

  就好比,你现在铁定心要分手,你愿意还和Ta纠缠那么久吗?不会吧。

  快速判断真性分手的方式,就是对方是否不想和你去提任何一点感情。

  但是也有一种真性分手是通过时间去淡化掉之前的感情,就好比,男人出轨,总不能明确说我出轨了。

  大部分是要慢慢的淡化掉感情或者找原因,并且通过时间来淡化自己的责任

  真性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解决方式也不能一概而论,所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总结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的判断方式就是对方是想和你和去讨论感情并且是否听你讲完感情的事情

  如果愿意听,那就是假性分手,如果不愿意并且快速逃避那就是真性分手。

  二、断联

  你是否观察到过一种现象

  比如说你身边的一个朋友减肥,可能每天都见面的你没觉得朋友瘦了多少,但是很久不见的其他人,必然会说你的朋友减肥成功。

  跟这个现象一个道理,你选择的断开联系,要的就是让对方感受到你的改变

  如果你每天都跟对方接触,那么你的改变是很难被对方感受到的。

  假如你断开联系一段时间,然后选择合适的时间出现在Ta的面前,那全新的你将会给Ta带来一种无比巨大冲击

  毕竟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只有你的改变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

  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你所有的改变,最终都应当让对方看到,让Ta明白你对这段感情是很有诚意的,从内心深处去打动Ta。

  挽回是一个过程,需要长久的时间来进行

  如果在刚分手后就选择挽回,正处于气头上的对方,将是无法被你说服的。

  而断开联系,则能让你的女朋友开始冷静思考

  当然断开联系最重要的,还是让下一次出现在Ta面前的你,给Ta一种全新的改变。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最关键的就是断开联系,只有先断开联系,才能有接下来的挽回。

  断联心要够狠,做要够彻底!

  同时正确使用断联方法,要注意以下方面

  首先,欲擒故纵

  有时候矛盾只是双方之间问题的争论,也许并不在感情本身。

  很多人错误的把争吵当做是没有感情了,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说分手。

  然而一个人情绪激动的时候说的很多话,往往是违心和无意的,但是却被对方当真了,所以双方之间就处于剑拔弩张地步

  其次,要懂得适可而止

  断联的目的,在于让你们彼此好好地想一想,想一想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而不是一味地把错误都归结为别人。

  断联的目的不是为了分手,而是要学会更加温和相处,这也是断联对升华彼此感情的重要性

  所以,断联一定要适可而止,不要有理不让人。

  人跟人交往过程中,互相在乎的人如果懂得能够照顾到彼此的感受,那么一定会把彼此的感情不断升级

  只要对方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好。不要让对方颜面扫地,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只有让彼此都感觉到舒服,两个人才会更加感觉快乐

  再次,要学会给对方温婉有力地说出你的原则

  在断联的过程中,你们双方都在进行调整。如果没有经历离别,也许就不会显示出你们之间感情的重要性。

  你要懂得在合适的场合,温婉而有力地说出你的原则。

  这样你们今后的交往中才会减少一些不必要冲突

  如果双方都知道彼此的底限,那么就能够很好地去沟通

  所以断联是为了改善今后你们的处理方式,而不是为了控制对方,这样就不会咄咄逼人,就不会得寸进尺

  因为你们终究还是希望把彼此的生活和感情经营好。

  如果你深陷挽回问题无法解决,可以添*的

  关于情感挽回,我有独到的见解和解决之道,曾帮助成千上万的委托人成功挽回挚爱。 

  三、复联

  挽回并不是靠断联就能达成的,当你们已经断联一段时间、双方都有所冷静之后,就可以开始复联了。

  首先,关于复联,你需要规避以下三点错误:

  1、过度暴露目的性需求

  很多人在进行复联这一步操作的时候,过度暴露了需求。比如,在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冷处理后,对对方的思念愈加强烈

  结果因为目的性太强,被人察觉出来,产生抵触心理,导致被再次拒绝

  2、态度过于冷淡

  在复联期间,大多数恋人会自动退回朋友的位置,但毕竟是曾经最熟悉的亲人,所以即便是朋友,两个人在一起时,也会不自觉的想起相爱的瞬间。

  在你们的感情状态刚开始好转的时候,你不能暴露你想要复合的需求,即便是十分迫切想要复合,也要藏着掖着,不让他看出来。

  但这也不代表着你要故作冷淡,在聊天过程中,也要尽量避免自己语气冷淡,避免出现“嗯”“哦”等字眼

  也不要在说话过程中带有语气词,比如“啊”、“怎么了啊”语句,让对方觉得你不耐烦

  3、错误的挽回指导

  在挽回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的突发状况或者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的问题,这个时候寻求帮助是很关键的。

  求助本身是没错的,但是寻找的求助对象的正确与否就是个问题了。

  很多人在复联的时候寻找一些朋友区帮忙,朋友虽然出于好心帮你,但他们毕竟不是专业的,大多情况下都是好心办错事

  如果你需要专业正确的挽回帮助,可以在微信上私聊白魅导师,获得成功率95%以上的挽回方案

  那么究竟怎么样复联才算是正确的呢?

  第一、邀约

  这一技巧应用范围主要是在冷处理中后期对方给予的反馈良好的情况下,比如对方有主动联系你,偶尔有工作上、生活上的来往等。

  这一种情况下,主要的复联技巧有“邀约、求助和借势”这三种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

  而且这个步骤是有助于你们进一步的稳固情感关系,是挽回中必不可少缺少的一点!

  第二、求助

  在复联初期,要把握好求助的尺度,不要一上来就让对方对你进行强度很高的投资,这是一点都不现实的。一边情况下有那么几种:

  求助跟对方工作有关的问题、修东西电脑电视设置手机等)、给宠物看病、代收快递等等。

  第三:借势

  借势的理论指的是借用身边可用机会资源,来找到与对方复联的突破口

  例如:朋友生日挑什么环境举行、送什么礼物好、节假日去哪里玩、生病、扭伤、划伤各种伤了难受该怎么办、车子小心撞了、违反交通法则了怎么弄等等这些天时地利条件,用来主动突破与对方联系的一个点。

  那怎么把你们之间的聊天氛围捂热?

  如果感觉跟对方感觉很冷很压抑的时候,最好的办法还是直接说破。

  而且要以开玩笑形式说,一边笑一边说:“哈哈,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气氛好像好凝重啊(/憨笑)”。

  像这样直接说破事情本质的话的时候,最好还是以开玩笑的形式说。

  这样一说,说不定大家都会笑起来了呢。

  有时候利落一点,直接一点,开朗一点,能够得到对方同样的回应呢,开心跟对方说话,对方也会报以开心得

  你以沉重的方式跟对方说话,对方也会显得沉重。

  所以,让聊天气氛热起来的关键是,自己要开朗地开心地对话

  而且,在气氛阴郁的时候就不要说很严肃话题了,比如你们分手是谁谁谁的错,最好还是说些无关你们感情的话题。

  四、二次吸引

  有人觉得挽回感情就是要对Ta死缠烂打,不断跟Ta表达爱意,这样Ta就会回到你的身边。

  所以你听取了大多数人的建议,去求Ta复合,告诉Ta你如何离不开Ta,告诉Ta你是多么爱Ta,但换来的却是你所有的联系方式被Ta拉黑。

  感觉自己像是走入了一个沙漠完全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其实,这种大部分人所认同的挽回方式是错误的。为何你真心诚意的求复合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因为你在做着向对方施压的事情,只会增加对方的反感度。

  那么如何才能做到既能挽回,又不会让Ta对你反感,并且不是迫于压力才跟你复合的呢?这就要用到白魅挽回团队所提出的二次吸引原理了。

  什么是“二次吸引”?

  二次吸引就是重新吸引对方,而且是用不同于第一次的方式去吸引对方。

  传统的挽回方式讲究重新追求,向对方表达需求感,让自己处于被动地位,完全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即使挽回成功,对方可能也只是被感动或者迫于压力,并且很容易在再次确认关系之后,形成两个人地位严重不对等的状态。

  而“二次吸引”强调的是通过展示身高价值,重新引起对方对你的兴趣,让对方对你有需求,这样的话你是占主导地位的。

  由此可见,“二次吸引”是更加有效可行的挽回爱情方式。

  “二次吸引”技巧详解

  1、善用情感冷冻

  分手后死缠烂打,甚至闹到人尽皆知的种种行为,只会引得对方的反感和无止尽的厌恶,这个时候你们都需要冷静,让时间冲刷一些不愉快

  挽回专家白魅表示,分手之后的男女都会情不自禁地观察对方的动态,如果对方过得比自己好,就会后悔分手的决定

  (1)情感冷冻降低需求感

  当对方在分手之后拒绝你的任何联系,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说明你们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激化的最高点了。

  这个时候必须对感情进行冷冻,只有不招致对方的更深厌恶,才能让感情有挽回的余地

  当然,如果你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那么冷冻就不是必要程序了。

  情感冷冻并不是断联,断联固然不失为一个挽回的重要方法,但是使用不得当会让两人感情急剧降温,降低挽回成功的几率

  情感冷冻,是指你依旧可以与被挽回方保持联系,但是要在情感上不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即做对方的普通朋友。

  (2)专注自我提升

  情感冷冻,顾名思义就是不要给自己太高的情感需求。

  你既要接受分手的事实,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在冷冻期加强自我提升,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情感冷冻的最大作用

  “所有分手理由都是假的。性格不合、态度不好、没感觉、父母同意等等都是借口,分手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吸引力不足。”

  要让对方后悔,你就需要资本筹码积极的自我改造全面提升。

  2、朋友圈建设

  朋友圈建设,就是指你的社交展示圈。

  你所做的一切改变和提升都一定要通过各种方式让对方知晓,这样才能让二次吸引有突破口。

  重要的是你朋友圈的有趣丰富,对方会想要参与你的人生,和你一起体验美好

  (1)头像图片

  分手之后一直在用你们之前共同的头像来表示你的专情,那会让你显得很绝望,倒不如换一个新的头像,这是让他注意你的一个很好的办法。

  你可以是去一个新的地方旅游,照的一些唯美风景优美积极健康照片

  当然,重点在于,这张照片一定要比之前的头像要高质量,而评价质量的唯一标准,不是说拍得多么艺术,而是能够显示你的高价值或者心情愉快。

  过于模糊的照片也不要放,这会预示着你的手机像素很低,潜沟通出你是一个没多少价值的人。

  (2)状态更新

  想要二次挽回成功,你的状态更新应该保持积极,一点消极的东西都没有。

  分手是两个人的事情,你痛苦的时候其实对方也在伤心。

  你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人,那对方自然会再次有所注意你。

  如果你做了一些事,找到了一些好玩的东西,很开心,那就去和别人分享吧。

  (3)评论

  如果你要评论共同朋友的照片或者状态,得注意别做负面的或者不相关的评论。

  评论要短而温馨,多鼓励你的朋友,祝贺他们,让他们觉得开心,那么反过来你就会讨人喜欢。

  3、提升自身价值

  一个人只有明白自己的不足、善于发掘自身的价值,才能有挽回感情的筹码。自身价值的提升需要由内而外进行,才能让二次吸引效果最大化。

  (1)外形改造

  我们都知道外在美往往是你成功的关键,更是一个人想挽回爱情的重要因素。

  无论对方是否说过你的外形,大胆地去尝试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吧。

  或许你不需要雍容华贵的装饰,但穿着得体;

  你更不需要打扮得太过花枝招展,但可以给人整洁舒服的感觉。

  (2)内在改造

  外在美固然重要,但是内在美是不需要任何修饰的,它该表现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表现出来的。

  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有内涵的人。

  三、建立框架

  吸引对方是挽回的步骤之一,只有真正掌握感情主动权才能保持长期关系,那么框架的建立就非常重要了。

  在做二次吸引的同时,明白自己与对方的框架,为彼此设定明确的相处模式,建立一段平等的感情。

  如果你深陷挽回问题无法解决,可以添*的

  关于情感挽回,我有独到的见解和解决之道,曾帮助成千上万的委托人成功挽回挚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