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心累的时候,看看这5句话(非常有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心累的时候,看看这5句话(非常有用)

2018-10-16 21:16:55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当你心累的时候,看看这5句话(非常有用)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每个人一生总会有一段艰难的时光,充满坎坷崎岖,让人身心俱疲。

  纵使经历风霜雨雪,无数次怀疑人生,可除了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当你感觉心累,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就看看这5句话,或许能给予你一些温暖和慰藉

  如果你觉得累

  那是因为你在走上坡路

  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

  有时候就是因为你在乎了,你付出了,才会对世事感到心力交瘁

  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什么事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什么人是可以不劳而获的。只有坚持不懈,一路前行才能收获想要的幸福

  面对挫折,有些人选择了举手投降,舒服地待着原地;而有些人选择了迎难而上,咬着牙勇往直前

  当你觉得累时,那是因为你在用心,你在努力,你在朝着目标奋力前行。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换个角度思考,就会有不一样理解。与其终日愁眉苦脸,不如积极快乐地面对。

  请相信,你的负担,终有一日会变成你的礼物,照亮你的前行。

  生气

  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人之所以会生气,大多是源于周遭的人或事,不如自己的心意

  因为一点小事,就闷闷不乐,弄得自己寝食难安,其实是一种愚蠢的自虐。

  既然问题是他人造成,错误并不在自身,又何必耿耿于怀,惩罚自己?

  人生很短暂,每一分钟都很宝贵大好时光不要浪费在让你不快人和事上。

  那些惹你生气的人,都不值得你生气。

  倘若能做到宠辱不惊心平气和,以从容淡定心态面对一切,那么生活自然就会少很多烦恼,增添很多快乐。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做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若是心里想得太多,身上背负太多,步伐过于沉重,就容易活得很累。

  人常常会因为一些得失斤斤计较,而变得郁郁寡欢拿不起又放不下,难以割舍和释怀,往往到最后,弄的自己疲惫不堪

  倒不如看轻,看淡,来得轻松自在

  拿得起,是一种能力;放得下,是一种智慧

  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将一切荣辱得失,视为过眼云烟,潇潇洒洒。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当你学会释怀,学会放下,你才能从烦恼和痛苦解脱出来,真正的活出自我,享受自在的人生。

  幸福

  不是收获的多,而是抱怨的少

  遇事别怨天尤人知足才能长乐。

  生活也许会有不公,但幸福的温度,取决于自身的态度

  其实很多烦恼,不是别人给你的,而是你自己硬塞给自己的。

  面对挫折,如果只会满腹牢骚,终将一事无成这样的人生毫无意义

  面对他人,如果只会挑刺抱怨,情谊毁于一旦,这样的人生充满孤独

  所以,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太过苛求和抱怨,你在为难他人,其实也在为难自己。

  只有驾驭自己的情绪,放宽心坦然面对,你才能沉淀心中的浮躁不安,才能找寻到那条通往幸福的路。

  多一份洒脱,少一份抱怨,以豁达之心,笑对人生百态。

  如果你简单

  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

  世界之所以变得复杂,是因为人心变得复杂。

  很多东西都是附加的,比如财富地位,皆为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假如太在意这些,活在别人的目光中,那人生注定是累的。

  当你纠结于琐事,想的复杂,那内心自然就会杂乱不堪。

  而当你抛开烦恼,删繁就简,那一切都会变得豁然开朗

  虚荣,不攀比,不伪装,只求问心无愧,你才能活出自我,活出坦荡

  你若简单了,世界自然就简单。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当下组成,愁也是一天,喜也是一天,不如好好珍惜每一瞬间,因为人活着本身就是件美好的事。

  痛苦和快乐,总是轮番交替的,得与失,也是缠绕不息。

  累了就停下歇歇难过也别钻牛角尖,好好爱自己,怎么舒坦怎么来。放宽心态,顺其自然,一切总会好起来的。

  纵使有压力,也不要被压垮,就算很迷茫,也永远不要绝望

  你要相信,雨过天晴,终会有好天气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白兰花M | 2018诚意之作

  献给爱读书的你

  ❖ 点 击 阅 读 原 文 进 入 预 售 页 面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