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结婚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结婚啦!

2018-10-16 23:17:00 作者:凉亦歌 来源:莫大人 阅读:载入中…

我们结婚啦!

  莫大人抖音号:            195330724文/凉亦歌

  那年过西梁,盘旋卿心上。来世如相逢,定续前世情而就在今天,那场红颜故土上的约定,他们履行了。

  看到官宣消息发布的时候,好多人都哭了,他们说,终于有人代表他们来疼爱颖宝了。兜兜转转,那个自诩强大霸气事业、拼命到让人心疼的女孩子,终于找到了那个让她安心落地的人。他是冯绍峰,也是属于她一个人的御帝哥哥从此黄粱多美梦,只与你一个人共枕眠。我想,作为喜欢颖宝的萤火虫们,我们并不需要过于在意她的意中人是谁,只要她保持开心,只要她收获幸福,我们愿意相信她,相信她一路经历那么多坎坷委屈,最终一定能够得到上天的眷顾恩赐赵丽颖,你可一定要幸福呀。

  恩爱最高级别,是结婚

  说起来,大家对于这个喜讯,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惊讶的,毕竟,之前在很多电视剧里,赵丽颖都被调侃男神收割机”,和她合作的男演员,要么一把火,要么cp感十足。《蜀山战纪》玉无心和丁隐

  青云志》张小凡和碧瑶

  《花千骨》白子画和花千骨(那时候老干部还是单身emmmmm)

  《楚乔传》宇文玥和星儿

  《陆贞传奇》陆贞和高湛

  赵丽颖凭借自己扎实演技,成为一线当红小花,只要她参演的电视剧,想不火都难,而陈伟霆、李易峰、陈晓、林更新等人,也经常被网友强组cp,希望可以是颖宝的命中天子。可他们都不是,他们只是陪她一起哭一起笑的好朋友,而那个可以把她碰到手心的人,是东土大唐的御帝。面对那些略带善意的调侃,颖宝并未进行回应攻击,因为她知道,萤火虫只是希望她可以早点遇到疼爱自己的人。所幸,她遇到了。他们相识在电影女儿国》。有人说,唐僧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见过无数女子妖精、红颜祸水,都不为所动,可你看完西游记会觉得,他独独对女儿国国王动了心。“唐玄奘,你真的要走?” “妖魔横行,世人苦难,我此去,便是要…”“你自去救你的苍生黎民,我只想问你何时回来娶我?” “若有来生。” “那便来生。”他没有负她,那一纸婚约,就是最好的证明没有任何炒作和预兆地,他们直接领证了。秀恩爱的最高境界,也不过如此

  为了你,我愿意与全世界为敌

  有人觉得为赵丽颖不值,有人骂冯绍峰是个“渣男”,还有人甚至去扒他的历史……可是,我觉得完全必要啊,冯绍峰是颖宝的选择,结婚也是她的选择,曾经自嘲是个事业型女强人的她,如今直接晒出了结婚证,难道不是遇到了爱情吗?而我们最应该做的,不是祝福她、相信她、支持她吗?《你好  旧时光》里,林杨对周周说:

  哪怕全世界与你为敌,我还是会选择站在你这边,因为你是我梦想中的一部分

  你是我梦想中的一部分,也是我未来想要一生守护的人。真的好甜啊。你知道吗?当一个男孩子愿意把你列入他未来的人生计划时,请你一定相信,那真的不是少年气的玩笑,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许诺我想和你住在同一座房子,看着午后明媚的阳光发呆,阳台上晾着你茉莉香气的白衬衣和我泛着水晶的白纱裙,茶几上有你泛着墨香新书,你随手翻开一页,另一只手,放在我斜歪的脑袋。墙上挂着你新买的油画,上面是我出丑留下的肖像,你却说,那个女孩最萌最可爱样子,就这样被你留下了一辈子。厨房不大,但是你说怕我傻里傻气闯了祸,于是早早下班,做一桌好吃饭菜,你说以后的日子长着呢,有你在,我可以永远保持笨拙。我觉得好开心呀,像只小猫一样吊在你身上,故意用软软的语气冲你撒娇:“和你谈恋爱真好,明天给我做糖酥排骨不行?”你佯装生气地翻了个白眼“谁要跟你谈恋爱了?我要和你结婚。”

  退一步讲,我要和你结婚,哪怕全世界反对但是,和你结婚之后,我愿意为了你,去热爱整个世界。唐家三少和他的木子,是童话最好的翻版。曾经,他是个写作狂人,日更8000多字,坚持十四年从未断更。而她,为了他可以安心写作,选择了退出那个纷繁的世界,安心支持他。可就在2015年,她被查出右胸口位置有个肿块,医生说疑似乳腺癌。那一年,为了化疗,她不得不忍痛剪掉留了16年过膝的长发,不过是因为刚交往的时候,他随口提了一句喜欢长发女孩儿命运的反转面前,他选择了柔软为了给他的木子治病,他前前后后投入了无数钱财精力,辗转各个国家找最好的医生,他知道,曾经木子为了她放弃了世界,如今他要帮她找回来。可他们都忘记了,命运善妒,2018年9月11日,木子被上帝带走了。

  他发长文表达思念,可是为了她的心愿,他选择了坚强。我答应你,《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初遇是你,结婚是你,余生都是你

  听过最暖的一句情话看你的第一眼,我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我知道追你的人有很多,知道自己自不量力,甚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可是不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连乌鸦肉都吃不到。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过于快速的热恋,更不提倡闪婚,我还说我喜欢长发女神,喜欢御姐,喜欢身高168的女生,可是怎么回事啊,遇到你的时候,这些标准通通都失效了?我的大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这辈子就是你了,快慢有什么关系,你要是被抢走了,我的婚去和谁结?

  遇到爱情的另一位公主,是张馨予无疑了。和赵丽颖不同的时,遇到何婕之前,她谈过好几次恋爱,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有人骂她太作,有人说她太强势,甚至和李晨分手的时候,明明她是个女孩子,受不了那份被伤害的气,发了条微博,更多不堪的谩骂铺天盖地涌来。她受不了,忍不住怼回去,却被伤的更惨。他们说她戾气太重,这辈子注定遇不到爱情。可是,2018年8月5日,她在微博晒出结婚证,配文“嫁给他,因为爱情”,不仅打了那些曾经伤害她的人的脸,也虐哭了一堆单身狗。

  我想,一个女孩子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嫁给爱情时的模样吧。因为是那个人让她们相信,真的有人可以看穿你铠甲背后的脆弱和柔软,好好把你当个公主疼。遇见何婕,所有的星星都落到了她的头上,婚礼上的张馨予,哭得泣不成声,她也终于知道,真正值得爱的那个人,并不需要卑躬屈膝地去索求爱情,更不需要费尽心才能换来那少许的爱意,他会在万众瞩目之下,主动跑到你面前,把百分百的爱全部送给你,然后单膝下跪,对你说:我娶你。哪怕你从来不被珍爱,哪怕你从未被优待,只有在他这里,你才可以释放满满的少女心,欢欢喜喜地当你的小公主。他是你的骑士,你的王子,你的盖世英雄,你的另一半生命。

  另一个问题,结婚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想,即使在恋爱生子变得越来越草率、离婚也不再令人稀奇的今天,婚礼,始终是一件非常神圣、非常具有仪式感的事情席慕蓉说,结婚不是从此只有两个人面对面,结婚应该是两个人牵手共同面对这个世界。本来这个世界,本来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有滋有味,可多了一个人,我发现更爱它了。结婚,意味锦上添花,也是人潮拥挤中的两个人在命运的安排拥抱到一起,共同携手人生的最佳之选。而且,它绝对不应该成为恋爱的终点,而是爱情升温的最佳助推线。“我爱你”三个字,口说无凭,如今网络四通八达年代,它们早就被磨掉了本该有的美好光泽,它甚至失掉了最初的珍贵,变得不再稀缺可还有对它最好的证明和诠释,那就是领证结婚。

  这一点,我相当佩服颖宝。爱一个人,为什么非要等到水到渠成瓜熟蒂落呢?爱一个人啊,会恨不得马上成为他/她的另一半,从此推掉所有的烂桃花啊,哪还会有别的心思,留给其他人啊。就像钱钟书对杨绛那句最深情告白遇到你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从未想过和别人结婚。所以,爱情从来没有时间早晚、快慢、长短之分,只要确定是那个人,所有的成本顾虑,都可以统统不计。因为他的使命,就是陪你把结婚这一程的决定,变成一生的约定,不离不弃,白首不分离。最后,祝愿所有人,都能嫁给想要的爱情:此生唯愿与君度,不羡鸳鸯不羡仙。

— END —

  晚是世界的晚☽安是给你的安

  作者简介

  凉亦歌

  专注情感原创文章,喜欢讲故事的女同学,最走心的文字,写给最有缘的你。公众号:凉亦歌

  往期推荐

▷放弃一个你喜欢很久的人什么感觉?因为我长得不好看,就活该单身?前任都教会了你哪些道理?睡过,就不爱了▷含糊答应,不如认真拒绝最怕你掉进世俗的坑里,却不自知90后如何看待性生活?▷夜晚是有毒性的,所以别在那时做任何决定

  主持 |  歌手  |  旅游  |  民谣

  10.13北京、10.14太原、10.19西安、10.25郑州、10.27武汉、10.28长沙、11.3南京、11.7上海、11.15广州、11.17深圳、11.22成都

  ps:成都站因特殊原因,只能复制链接到浏览器购买: http://t.cn/RkaPI9j

  或在莫大人公众对话回复关键词“成都”也可购票

  预售票售完后,现场票将不再发售。

  票量不多,先购先得

  购票方法 1. 点击页面右上角三个小点将此页面分享朋友圈,然后再通过朋友圈点击进入此页面,然后点击页面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购票啦! (由于微信的相关设置,公众号内大部分用户无法直接通过阅读原文购票,用微信支付出现不能跨号支付的提示信息

  购票方法 2. 下载秀动app,进入app搜索莫大人即可购票啦!戳阅读原文,立即购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结婚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